无障碍说明

话里有话?C罗社交媒体晒自拍:黑夜之后总会迎来黎明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因为内收肌轻伤,入围了三甲并且入选最佳阵容的尤文前锋C罗并没有出席国际足联颁奖典礼。耐人寻味的是,当梅西第六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的时候,C罗却在社交网络上表示,“黑夜之后总是会迎来黎明。”

C罗晒看书自拍

尤文主帅萨里透露,C罗内收肌遭遇轻伤,为了避免伤势加重,葡萄牙人没有进入对阵布雷西亚的大名单,萨里表示,“C罗的内收肌有些疲劳,我不想去冒任何风险。”或许正因为这一点,尽管入选了最佳阵容,但葡萄牙人没有出现在米兰举行的国际足联颁奖典礼。

在颁奖典礼仅仅结束了10分钟之后,C罗就在社交网络上贴出了自己在看书,而他的儿子小克里斯蒂亚诺正在做作业的照片。葡萄牙人还写到,“耐心和毅力是取分职业人士和业余爱好者的两个特征。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你不可能去做到一切,但你可以竭尽全力去让梦想成真。请记住,黑夜之后总是会迎来黎明。”值得强调的是,梅西已经六次赢得世界足球先生,从而超过了五次抡元的C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