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年度最佳阵容揭晓:梅西C罗入选 皇马成大赢家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时30分,2019年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米兰斯卡拉大剧院举行。国际足联公布年度最佳男足阵容,皇马成为大赢家,共有4人入选,而3名荷兰球员也入选了这一阵容。

国际足联年度男足最佳阵容是由国际足联和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联合颁发,由超过5.5万名职业球员选出,其前身是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和国际职业球员联盟年度最佳阵容。在2019年,共有55名球员进入候选名单,其中来自英超、西甲的球员分别有21名、20名。

在这一阵容中,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阿扎尔四名皇马球员入选,皇马成为入选球员最多的俱乐部,而德利赫特、范迪克和弗朗基-德容的入选则让荷兰成为入选球员最多的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利物浦、热刺会师欧冠决赛,但最终只有2名利物浦球员入选最佳阵容,热刺、曼城则没有球员入选。

最佳阵容

阿利森(巴西/利物浦)、德利赫特(荷兰/尤文图斯)、拉莫斯(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范迪克(荷兰/利物浦)、马塞洛(巴西/皇家马德里)、莫德里奇(克罗地亚/皇家马德里)、弗朗基-德容(荷兰/巴塞罗那)、姆巴佩(法国/巴黎圣日耳曼)、梅西(阿根廷/巴塞罗那)、阿扎尔(比利时/皇家马德里)、C罗(葡萄牙/尤文图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o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