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赢球不易!谢峰带病坚持指挥比赛 战泰达前生病呕吐

腾讯体育9月21日廊坊(文/李建利)华夏幸福主场2-1艰难赢下天津泰达,球队在保级道路上拿下重要3分。据了解,本场比赛前球队主帅谢峰因生病呕吐,带病指挥了本场比赛,实属不易。

华夏与泰达的比赛前,深足在主场输给了大连一方,直接保级对手在主场输球,这也让华夏方面坚定了本场比赛取胜的信念。泰达在本赛季已经成功保级,球队在求胜欲上明显没有华夏更强,但不利消息是球队主帅谢峰在赛前生病,甚至出现了呕吐等症状。

为了球队在困难时期拿下分数,谢峰还是坚持站在了替补席上,带病坚持指挥了本场比赛,从站上替补席,谢峰站了90分钟,华夏这场胜利实属不易。

赛后,谢峰在新闻发布会说,球队已经挺过了困难时期,还没有拿到保级分数,球队仍需要努力,但这重要的三分也让球队在保级道路上走了重要的一步。新闻发布会上谢峰的精神状态并不是很好,但能够赢球还是让谢峰很开心。

据了解,华夏幸福拿下本场比赛后将会迎来一个小长假,球队将于10月2日收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