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峰:球队还没拿到保级的分数 保级对手输球是好消息

腾讯体育9月21日廊坊(文/李建利)中超联赛第25轮,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依靠费尔南多和马尔考的进球,华夏幸福主场2-1艰难取胜。赛后,主教练谢峰总结比赛时表示,“球队的保级还未成功。”

谢峰说,“比赛前我讲过这场比赛打出主场气势,开局不错,队员很积极很努力,很早去的了进球,对手扳平之后,我们显得很急躁。我也跟队员讲,并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两个队都有机会,谁抓住了就会取得胜利。”

随后,谢峰表示,“下半场防守做得不错,津丢球之后天,换上了前锋我们也做了调整。最后也做的不错吧,现在有好的局面,但是还没有达到保级的分数。”

深圳输球,申花拿到一分,华夏取胜,对未来保级有多关键,“我跟队员也强调,我们中方教练接手时候是最困难时期,打到23分时候,现在是关键时期,困难时期我们已经挺过来了,大家努力了,关键时期就有好的发展,后面输球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还是要努力,没有拿到保级的分数。”

谢峰第一场接手时就是对阵泰达,两场比赛球队的进步不少,谢峰说,“我刚接手球队时候,球队在客场,一直输球,所以那场球我打的是541,首先做好防守,那场球在上半场做的很好,但是在客场的一个自己的失误,整个把战术打乱了,这场球跟上场不一样,队员也会按照我的要求去打,从5后卫变成了442。”

两场比赛后,球队将迎来一个间歇期,在间歇期的安排,谢峰也做了解答,“间歇期回来之后练得很累,我也希望休息的之后也要有好的状态,回来之后更快的投入到训练中,间歇期对我们相当重要,我们会抓好间歇期打好后边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