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前瞻:VG与TES东部内战 TS对阵AG超玩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9年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三个比赛日,将有两场精彩对决于今日上演:第一场将由TES与VG这两支东部的新队伍,进行组内的对决,状态都略显疲软的两支队伍,哪一只能够尽快回温?第二场则是西部的内战,由本赛季重回KPL赛场的AG超玩会对阵西部新星队伍TS,新老队伍的碰撞谁将更胜一筹。

VG vs TES

比赛时间:18:00

结果预测:TES胜

VG在本赛季已经经历了三场比赛,而本赛季打野和辅助位置选手发生了更换的VG磨合情况并不理想,在上赛季VG是一支全新的队伍,刚进入KPL的他们有较强的拼劲能够在RW侠称霸常规赛的阶段里,从RW侠手中拿到小分,但是也由于他们上赛季的比赛经验不足,在比赛节奏和运营的处理上会显得比较局促,在本赛季中他们引入了QGhappy的薛智伟(ID:无勉)走到射手位置,再引入了GK原来的辅助兼指挥韩帅(ID:胖墩)进入队伍担任起了新的指挥,以弥补队伍在经验上的空缺。这两位选手的加入,也让VG进入了需要重新磨合的情况,更换指挥和打野意味着队伍的整体运营节奏和打野控图节奏会发生改变,而这样的改变也让VG在赛季表现低迷,在此前的三场比赛零胜且两次遭受对手零封,VG的教练李托(ID:奶茶)是此前亚运会国际版王者荣耀项目的教练,他以能够很好的调整队员的心态出名,在VG面对赛季初重创时,李托(ID:奶茶)能否帮助队员一同加速磨合速度,调整心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TES也是东部战队中相对较新的一支队伍,在上赛季的比赛中他们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最终抱憾未能进入季后赛,在上周的比赛中,TES面对到全新一代的XQ时,最终被3-1战胜,这个赛季TES纳入了强力的边路林国亮(ID:迷神),林国亮(ID:迷神)作为前GK的首发边路具有超强的单带能力和战场切割能力,能够凭借个人操作和对赛场局势的有效判断,在比赛僵局时站出来对敌方英雄进行包抄或者抓单,带领队伍打开僵局,而在上周的比赛中新加入TES的林国亮(ID:迷神)也将自己较为拿手的英雄发挥的较好,但是由于队伍的节奏和整体队伍在经验上的不足,TES整体战斗能力仍然稍显疲软,容易被对手抓住破绽点。林国亮(ID:迷神)的加入也需要和队伍的整体节奏再多加磨合。

两支纳入新鲜血液在度过磨合阵痛期的队伍,究竟谁能更快的调整状态,找到队伍的配合和统一的节奏。

AG超玩会 vs. TS

比赛时间:20:00

结果预测: AG超玩会胜

AG超玩会作为联盟第一届的实力级别元老队伍,一直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在此前的比赛中AG超玩会的打野选手肖闽辉(ID:梦泪)更是通过自己韩信强拆水晶的操作直接影响了水晶机制的更改,而初代选手张宇辰(ID:老帅)也是凭借自己极深的英雄池拥有了中路万花筒的称号,虽然在AG超玩会走出KPL舞台后,他几经转会但此次也是回到了AG超玩会的阵营。尽管离开KPL舞台有一段的时间,但此次AG超玩会通过收购BA黑凤梨回归舞台依旧给足了观众惊喜。在上周比赛中初代选手张宇辰(ID:老帅)仍然作为首发中路出征比赛,而在边路上则是陪伴BA黑凤梨创下16连胜纪录的强势双边徐必成(ID:一诺)和徐怡然(ID:六点六),徐必成(ID:一诺)作为新一代小将选手中极具代表性的边路选手有着极强的个人操作实力,并且才此前的比赛中对战边的使用表现十分亮眼,而徐怡然则是能够很好的补足队伍的团控和前排位置,对于白起等开团英雄的使用有着较好的理解。这支重组的AG超玩会能否在今日的比赛中继续打出他们的风格特色?

TS作为西部的新星队伍,在此前的比赛中凭借林恒(ID:暖阳)的个人操作和团配合在KPL舞台上留下了队伍的姓名,连续两届进入季后赛虽然未能在季后赛中取得较好的名次,但是这支队伍的后劲依旧强悍,在本赛季的比赛中TS纳入了KPL的元老级别选手陈顺吉(ID:AT),陈顺吉(ID:AT)作为此前KPL初代选手中最老一批的中单选手,为配合队伍转位至打野,而此次转会至TS后陈顺吉(ID:AT)再次走回了中单的位置,在这个可以通过法刺英雄带节奏的比赛版本中陈顺吉(ID:AT)也两次使用到了他的代表性英雄不知火舞,并且能够在比赛中打出较好的成绩,但是才此前的三场比赛中,TS的整体调整状态起伏较大,新老队员的配合仍然有一定的脱节,在打法节奏上并不能够完全的融合。TS目前仍然在进行队员的轮换和试炼,这支新星队伍能否尽快的固定下阵容,加速他们的队员磨合?

(文/鹿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