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丁克从国奥下课几成定局 郝伟将担任球队教练完成10月热身赛

[摘要]因希丁克执教国奥成绩不佳,加上态度问题,足协准备启动换帅程序,郝伟或接手带队征战10月份的万州四国赛。

腾讯体育9月19日 (文/赵宇)如果不出意外,希丁克将不再继续担任国奥队主教练,曾执教过女足国家队的郝伟有望进入球队,并以执行教练的身份带队完成10月在万州的四国赛。

上月,希丁克带领国奥队踢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球队1比1战平朝鲜,0比2输给了越南,这样的成绩肯定让各方面都无法满意。

再加上希丁克带队一年球队提升的并不多,以及他过去的工作态度遭到了部分人的质疑,所以足协准备启动换帅计划。虽然还没有发布官方消息,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希丁克下课几成定局。

希丁克在这个时候下课稍显仓促,毕竟球队十月份还有万州的四国赛。据腾讯体育了解,足协准备安排郝伟担任球队的执行教练,带队完成10月的四国赛。

郝伟目前身在北京,已与相关足协领导见过面。除此之外,国奥队的助理教练也会全部更换,孙继海前段时间已向足协提出了辞职,肇俊哲恐怕也将不会继续担任球队领队。

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还没有发布相关消息,但这支队伍教练组大变脸已在所难免。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