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浦和队长:踢出整体足球取胜 希望鹿岛能淘汰恒大

腾讯体育9月17日琦玉(文/李旭)“淘汰上港是整体足球的胜利,希望能够和鹿岛队会师下一轮。”浦和大将兴梠慎三表示。

兴梠慎三为浦和打入进球

2019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展开角逐,浦和在上半场取得1球领先,尽管上港凭借王燊超扫射一度追平比分,但最终还是没能斩获更多进球。1-1战平浦和之后,因为客场进球少一个,总比分3-3遗憾出局。

为浦和队建功的兴梠慎三当选为全场最佳。浦和大将的进球发生在第38分钟,关根贵大左路晃开吕文君的防守,随后传中送到门前,兴梠慎三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近距离头球冲顶,颜骏凌虽然扑到了皮球,但皮球击中颜骏凌身体弹在横梁下沿依旧钻入网窝。

对于自己进球高兴的同时,兴梠慎三认为赢球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踢出了整体足球,“胜利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这场比赛非常艰难,双方的表现都值得尊重。”

“希望鹿岛鹿角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淘汰恒大,与我们会师下一轮。”兴梠慎三展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