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球员展现出了战斗精神 我们在三线的表现已经是成就

腾讯体育9月17日琦玉(文/李旭)2019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展开角逐,上海上港客场1-1战平浦和红钻,两回合因客场进球少而出局。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对于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们展现出了战斗精神。

佩雷拉

浦和在上半场取得1球领先,尽管上港凭借王燊超扫射一度追平比分,但最终还是没能斩获更多进球。1-1战平浦和之后,因为客场进球少一个,总比分3-3遗憾出局。

赛后发布会上,佩雷拉点评比赛:“上半场的前20分钟,我们的逼抢很不错,遏制了对手3-4-3阵型的技战术特点。后25分钟,对手的表现有起色并且制造了一粒进球。”

“中场休息,我们进行了一些位置的调整,也收到了效果。在我们进球之后,对手一度显得比较慌张,我们创造了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主教练评价,“我对于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展现出了战斗精神,非常拼搏。”佩雷拉坦言遗憾无缘下一轮,但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后腰杨世元的意外受伤下场,是否影响了整个战局?对此,佩雷拉回答:“这场比赛之前,球队面临着很多问题,比如艾哈和胡尔克的缺席,石柯在赛前一直发烧,直到比赛最后一刻才确定能够出场。杨世元的逼抢能力很强,因伤提前下场,顶替他的林创益表现得不错。今天球队竭尽全力想要晋级,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斗志,虽然结果很遗憾,但是这种精神斗志是我很看重的。我们做了一切能做的努力,来争取晋级。”

一个月之前,上港在联赛、足协杯和亚冠都有夺冠机会,佩雷拉透露原本的目标是三线都不放弃,“我们三线都很努力,原本按照球队的阵容,三线都有突破是不容易的,但我们在努力在尝试,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亚冠出局之后,上港本赛季已经“四大皆空”。对于接下去的目标,佩雷拉说:“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赢下下一场比赛,这就是足球。”

“本赛季球队进军了亚冠的八强,在足协杯进入了足协杯半决赛,在联赛目前中也有着竞争力。没有能够更近一步固然伤心,但能够取得上港目前的成绩,也已经是很不错的成就,我们有理由相信明年可以做得更好。”佩雷拉总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