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凌晨图文播8场欧冠 巴黎对决皇马C罗出击

腾讯体育讯 本周中,2019-2020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从9月19日凌晨起图文直播8场欧冠,巴黎主场对决皇马、顿涅茨克矿工迎战曼城、马竞再战尤文、热刺挑战奥林匹亚科斯、拜仁PK贝尔格莱德红星,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3时A组 巴黎圣日耳曼VS皇马

这是A组的一场重磅对决,法甲冠军在主场对阵欧冠之王皇马。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18赛季的淘汰赛,当时皇马主客场均取胜淘汰对手。此番两队再次交锋,巴黎将缺少内马尔、卡瓦尼和姆巴佩的三叉戟,达格巴、科雷尔和德拉克斯勒也无法出战,严重伤停减员的巴黎并不被看好。皇马方面,莫德里奇、阿森西奥和迪亚兹缺席,拉莫斯和纳乔禁赛,阿扎尔有望回归首发。作为帮助皇马拿到欧冠3连冠的功臣,纳瓦斯有望出战旧主。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0时55分A组 布鲁日VS拉塔萨雷

布鲁日通过2轮资格赛杀入到正赛,比利时劲旅拥有强大的进攻能力,尤其是在主场更是有战力加成。加拉塔萨雷是土超传统强队,上赛季他们加冕了土耳其超级联赛和土耳其杯的双冠王。此役布鲁日可以全主力出击,加拉塔萨雷则缺少了贝尔汉达,比赛的观赏性值得期待。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0时55分B组 奥林匹亚科斯VS热刺

作为希腊的班霸,实力不俗的奥林匹亚科斯通过3轮资格赛杀进正赛,新赛季希腊超级联赛他们3战全胜打进7球0丢球,状态十分稳定。可以想见,热刺做客挑战奥林匹亚科斯,肯定会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人员方面,洛塞尔索、福伊特伤缺,达文松-桑切斯和塞塞尼翁也上阵成疑,状态不俗的孙兴慜是波切蒂诺的进球保障。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3时B组拜仁VS贝尔格莱德红星

拜仁新赛季开局状态平平,前4轮2胜2平暂时排在德甲第4,贝尔格莱德红星是塞尔维亚班霸,前6轮联赛全部取胜。两队最近一次交锋要追溯到12年前,拜仁在客场3-2击败对手。此役阿拉巴和格雷茨卡因伤缺席,预计库蒂尼奥、马丁内斯、佩里西奇将回到先发阵容。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3时C组萨格勒布迪纳摩VS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队史第一次进入欧冠正赛,球队上下自然想要走得更远。小组赛首战他们要做客挑战欧冠常客萨格勒布迪纳摩,这也是两支球队首次交锋。亚特兰大是一支非常崇尚进攻的球队,这场比赛他们也会力争在客场拿到分数,预计加斯佩里尼将排出最强阵容,耶利济奇、戈麦斯、萨帕塔将悉数出战。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3时C组顿涅茨克矿工VS曼城

曼城在小组赛首战将挑战老对手顿涅茨克矿工,最近3年两支球队都有交锋,彼此之间再熟悉不过。作为上赛季英超冠军,曼城的状态有所起伏,上轮在客场2-3爆冷输给了诺维奇,而顿涅茨克矿工则在乌克兰国内联赛上豪取7连胜。此役曼城将缺少门迪、拉波尔特、萨内和菲尔-福登,热苏斯、坎塞洛、布拉沃、马赫雷斯有望先发登场。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3时D组马竞VS尤文

这是D组焦点战,上赛季欧冠1/8决赛,C罗带领尤文翻盘淘汰马竞,现在马竞将有机会完成复仇。今夏马竞投入巨资补强阵容,“新C罗”若奥-菲利克斯将与国家队队友C罗展开对决。此役马竞将缺少托马斯和莫拉塔,而尤文这边,德西里奥和道格拉斯-科斯塔伤缺,皮亚尼奇出战成疑。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3时D组 勒沃库森VS莫斯科火车头

要想从D组突围,勒沃库森和莫斯科火车头都需要从对手身上拿分,这场比赛就显得极为关键了。勒沃库森上轮德甲在客场4球惨败,本赛季联赛首败,而莫斯科火车头的防守一向做的不错。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5年前的友谊赛,当时勒沃库森3-1击败对手。此役勒沃库森只缺少了波赫扬帕洛,而火车头则有米兰丘克、克弗维利亚、赫维德斯高挂免战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