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斯卡被锁死时上港无计可施 三人包夹小金人太难了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今晚,亚冠1/4决赛次回合打响,其中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最终两队1-1战平,在总比分3-3战平的情况下,上港因客场进球少的劣势无缘4强,连续3个赛季被日本球队淘汰。在这场比赛中,上港的进攻核心奥斯卡被对方防守球员重点照顾,只要他一拿球,浦和红钻就有两到三名球员前去包夹围抢。

虽然被重点照顾,但奥斯卡的表现仍可圈可点

生死战上港缺兵少将

在本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面临着缺兵少将的局面,先是1/4决赛首回合梅开二度的胡尔克累计两场黄牌停赛,而球队的中场大将艾哈迈多夫则是因伤未能出场,这也意味着今晚的比赛上港只有奥斯卡和新援阿瑙托维奇两名外援可以使用。

更何况,上港首回合在主场2-2战平对手,被对手攻入了2粒客场进球,已经陷入了被动的局面。在这样的情况下,今晚的比赛对于上港来说确实是背水一战,如果不能战胜对手或者打出3-3以上的大比分平局,上港就将面临被淘汰出局的尴尬局面。

奥斯卡被重点照顾

纵观本场比赛上港的发挥,显然经过了中场休息的调整,上港下半场的比赛完全好过球队上半场的表现。之所以出现这样的局面,也和上港的中场核心奥斯卡的发挥有着一定的关联,而他在今天的比赛中也被对手重点照顾。

其实,早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奥斯卡受到了对方的特殊关照,只要奥斯卡一拿球,浦和红钻就有两到三名球员前去包夹围抢,这也让奥斯卡上半场踢的很一般,并没有太多的表现。

奥斯卡陷入重重包围

由于胡尔克和艾哈迈多夫的停赛,本场比赛上港只能2名外援出战,而浦和的战术打法也很对路,限制住上港的出球点奥斯卡,也锁死了阿瑙托维奇的表现,这也让上港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很制造出有威胁的射门。

拼尽最后一颗子弹

到了下半场的比赛,显然经过中场休息时的调整,上港的进攻开始打出来了,而奥斯卡也多次送出有威胁的传球。他先是在第56分钟拿球长距离直塞找到李圣龙,李圣龙强吃关根贵大未果,最后一脚仓促的射门,未能形成威胁。

仅仅4分钟后,奥斯卡策划了上港本场比赛扳平比分的一球。当时林创益掷出右侧界外球,奥斯卡胸部停球后带球杀到底线附近传中送到后点,浦和后卫出现失误,吕文君拿球小角度没有射门角度,只能将球回传给于海,于海调整一步后传中,王燊超近距离扫射得手,帮助上港扳平了比分。

在之后的比赛中,上港也连续获得了角球机会,而奥斯卡也承包了球队角球的主罚权。第82分钟,奥斯卡在倒地的情况下还将球扫给阿瑙托维奇,但可惜阿瑙并没能制造出威胁。此外,奥斯卡在第89分钟罚出的角球,只可惜于海的射门偏出,上港也错失了反超比分的机会。

伤停补时阶段,当上港的球权被浦和红钻断下后,奥斯卡一路从前场飞奔到本方半场完成了断球。可以说,今晚奥斯卡已经拼尽了自己的全力,但是遗憾的是他并没能帮助上港晋级4强,球队最终也因为客场进球数少的劣势惨遭淘汰。确实,奥斯卡需要更多的支持,他需要队友的帮助。(卡卡聊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