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上加霜!上港猛将拉伤被担架抬走 表情痛苦的让人心疼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亚冠1/4决赛次回合,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最终,上港在客场依靠王燊超的进球1-1战平浦和,总比分3-3,因客场进球少无缘4强。比赛中,上港主力中场杨世元受伤倒地,据上港新闻官消息,球员这次扭伤伤的不轻。

杨世元被担架抬走

比赛第23分钟,浦和掷出左侧界外球,杨世元面对关根贵大的拿球突破,突然扭伤倒地,随即上港球员向替补席示意,杨世元无法坚持,上港只能用林创益将其换下。对于上港来说,缺少艾哈迈多夫的情况下,杨世元又受伤离场,中场的防守硬度将会下降。

杨世元受伤离场

上港新闻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中写到,“据埃杜(上港队医)现场的初步判断,杨世元遭受左膝盖伤势且受伤不轻。杨世元被抬出赛场后已立即被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 ”

本赛季,杨世元成为佩雷拉手下的主力中场,佩雷拉也在不同场合夸赞过这位铁腰,对于中场的防守硬度以及不惜体力的奔跑让佩雷拉对这位球员偏爱。在艾哈迈多夫受伤、杨世元也受伤的情况下,对上港中场的打击不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