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眼神防守坑死国门!颜骏凌屡献神扑做到极致也不行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在今晚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中,虽说上海上港1-1战平浦和红钻,但是他们依旧以客场进球数少的劣势惨遭淘汰,无缘4强。在今晚的比赛中,上港的门将颜骏凌发挥出色,但是球队后防线的眼神防守坑死了这位国门,虽说他屡屡做出神扑,但是依旧无法改变球队被淘汰的命运。

颜骏凌是上港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

在今天的比赛中,上港主帅佩雷拉排出了一个433的阵形,而不是球队此前一直所坚持的5后卫阵形,这也意味着背水一战的上海上港将主打进攻,争取在客场翻盘。但是,今天上港的表现却不佳,尤其是上半场球队的进攻完全可以用一团糟来形容。

进攻不行,球队的防守更是成为了今晚上港的噩梦,开场仅仅9分钟,浦和红钻便获得了射门机会,当时桥冈大树和队友配合后,左脚弧线球传中找到门前的法布里西奥,法布里西奥的甩头攻门顶偏。

上港防守又短路

第14分钟,王燊超防守中绊倒兴梠慎三,浦和将任意球送入禁区,于海的解围见高不见远,颜骏凌出击时被岩波拓阻挡,但对手犯规在先,上港的后防线躲过一劫。随后第35分钟,埃韦顿将球转移给右路的桥冈大树,桥冈大树传中送到禁区,长泽和辉插上凌空弹射直奔球门上角,颜骏凌飞身将球托出底线。

颜骏凌神扑

但是,主队如潮般的攻势也在第38分钟得到了回报,当时关根贵大左路晃开吕文君的防守,随后传中送到门前,兴梠慎三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近距离头球冲顶,颜骏凌虽然扑到了皮球,但皮球击中颜骏凌身体弹在横梁下沿依旧钻入网窝,而亚足联将此球算成颜骏凌乌龙。上港的这个丢球,也和球队后防线的眼神防守有着莫大的关系。

虽然丢球,但颜骏凌已做到极致

第45分钟,浦和将角球送到门前,但蔡慧康抢到第一点解围,皮球落到禁区前沿的法布里西奥面前,法布里西奥迎球抽射,颜骏凌虽然出现扑救脱手,但第2反应极快将球抱住,避免了场上的比分被扩大。

到了下半场的比赛,第53分钟,浦和将球吊到门前,颜骏凌出击将球破坏,好在随后桥冈大树的头球攻门偏出。8分钟后,浦和右路连续传递后,低平球找到大禁区内的桥冈大树,桥冈大树抢在上港后卫封堵前抽射,颜骏凌已经对此球毫无办法,但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上港躲过一劫。

第69分钟,兴梠慎三拿球后的推射由于角度太正被颜骏凌轻松没收。仅仅1分钟后,浦和反击,长泽和辉中场的长传找到兴梠慎三,兴梠慎三绕开上港防守,禁区前沿不停球直接抽射,好在颜骏凌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颜骏凌飞神扑救

在之后的比赛中,颜骏凌又扑出了第76分钟浦和外援法布里西奥的抽射。可以说,今晚如果没有颜骏凌的神勇发挥,上港的失球数可能不止一个,这位国门也一扫自己首回合交锋中失误的阴霾。对于上港的将士们来说,虽说本赛季的亚冠无缘四强,那么请抬起头,争取在下赛季的亚冠联赛中走的更远!(卡卡聊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