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巡中国海口站新加坡球员1杆优势 中国16岁业余小将并列第10

美巡中国海口站新加坡球员1杆优势 中国16岁业余小将并列第10

新加坡球员郭鹏翔(美巡系列赛-中国/刘壮)

(2019年9月13日,海口)—— 继昨天并列会馆领先之后,新加坡球员郭鹏翔(Quincy Quek)在海口观澜湖贰号球场再接再厉,于第二轮打出67杆(-4)表现的他,以132杆(-10)的总成绩,1杆优势单独领跑海口精英赛36洞。

中国台湾球员李玠柏(Lee Chiehpo)本轮打出66杆(-5),两轮战罢总成绩来到133杆(-9),排名单独第二。来自美国的瑞恩·西格勒(Ryan Siegler)、布拉德·盖尔(Brad Gehl)、加拿大球员彼得·坎贝尔(Peter Campbell)以及澳大利亚球员克里斯托弗·伍德(Christopher Wood)同以134杆(-8)的表现排名并列第三。

来自新加坡的郭鹏翔本轮捉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单轮交出67杆(-4)的成绩单,总成绩则来到132杆(-10)。“总体来说我今天打得不错,前几洞我错过了几个鸟推,但我告诫自己要保持耐心,并给自己创造机会。”郭鹏翔说,“第15洞的抓鸟对我来说很关键,因为我在第14洞刚吞下一个柏忌,那是一个非常长的三杆洞。”

对于周末的比赛,这位32岁球员充满期待,“我希望自己在周末能有强势表现,现在我真的有些累了,我希望今天能享受一顿美味的晚餐,好好休息,看看明天能有怎样的表现吧。”

来自中国台湾的李玠柏在第二轮共捉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两轮总成绩来到133杆(-9),暂列单独第二。“本周我的状态很不错,尤其是推杆的感觉很好。我很少有像本周的比赛感觉一样,在果岭上我的线看得非常清楚,我对海口观澜湖贰号球场的果岭判读很好,这给了我很强的信心。”李玠柏说,“今天比赛中我碰到位置比较刁钻旗位的情况,铁杆会打得相对保守,在这种情况我没有抓鸟的机会就不会打得太冒进,以保帕为主。”

谈及之后的比赛,李玠柏表示:“周末的比赛我还是会专注每一杆,这座球场的变数还是很大的,尤其是短洞会成为决胜的关键。”

来自中国台湾的李玠柏上赛季就在美巡系列赛-中国的赛场上不乏抢眼表现,最终在年度奖金榜上排名第22位。本赛季,这位24岁球员参加了此前9站比赛并6次晋级,其中在北京锦标赛获得并列季军,东莞公开赛则斩获并列第七。海口精英赛前,李玠柏在奖金榜排名第25位。谈及本赛季的目标,他说:“今年我的目标是一定要参加光辉国际巡回赛的考试,无论如何我都会去,就是看从第二关开始考还是可以直接进入第三关了。”

中国内地军团方面,16岁业余小将唐俊祎表现出色,凭借两轮分别交出的69杆(-2)和68杆(-3)的成绩单,他以137杆(-5)的成绩暂列并列第10名。这是唐俊祎本赛季第二次参与美巡系列赛-中国的角逐。在黄山锦标赛上,他曾以周一资格赛榜首的身份进军正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小将已经得到了南加州大学的口头承诺,将在2021年入校,他也将成为另一位在美巡系列赛-中国赛场征战球员金诚的师弟。

本赛季曾在黄山锦标赛夺冠的22岁球员白政恺在本轮射落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两轮总成绩为138杆(-4),排名并列第14名。除了唐俊祎和白政恺外,还有11名中国内地球员晋级到了周末两轮比赛

今天正值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参与角逐海口精英赛的球员们也应景品尝了美味的月饼,并对所有球迷朋友送上了中秋祝福。

海口精英赛两轮过后,共有65名球员晋级到三四轮比赛,其中13位中国内地球员,他们将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贰号球场展开最终鏖战,向冠军发起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