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主帅:建业的主场不好踢 最后七轮每一分都很重要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明晚的中超联赛第24轮,河北华夏幸福将在客场迎战河南建业。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谢峰携球员池文一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谢峰

展望明晚和建业的教练,主教练谢峰表示:“明天的比赛对两队都关键,尤其是我们的积分不是很乐观,两场比赛打得不好就会发生变化,接下来7场比赛都很关键,每一分都很重要。”

在赛前发布会上,谢峰认为,建业的主场并不好踢,很多强队都在这里输掉了比赛,“球队的现状我认为状态还不错,通过间歇期伤病都恢复了,我们在韩国的训练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球队能够发挥出好的状态,给两队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而对于本场比赛,球员池文一则表示:“明天打好比赛,全力以赴,争取拿分回家。”

结束在韩国的海外拉练后,华夏幸福队入驻了位于廊坊固安的牛驼训练基地。谈到新基地的各项条件,谢峰感到十分满意,“搬到牛驼基地之后,大家对新的基地还是十分满意的,只是车程比以往多了半个小时左右。”

联赛间歇期,河北华夏有两名球员入选了国家队第一期香河集训名单,陶强龙又在落选第二期广州集训大名单后紧急援驰国奥队。对于两名国字号球员的状态,谢峰表示:“这个间歇期陶强龙一直在跟国字号比赛,他现在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回来之后我们也已经对他的身体状况进行了调整。”(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