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佩雷拉获“白玉兰纪念奖” 率队问鼎中超荣耀上海

腾讯体育上海9月13日(文/李旭)2019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揭晓,上海市政府外办为来自18个国家的58位外籍人士颁奖,感谢他们为上海作出的贡献。58位获奖人员中,有一位体育界人士,他就是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葡萄牙人维托尔·佩雷拉。

“白玉兰纪念奖”是上海市对外表彰系列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和鼓励投身上海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为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外籍人士,至今已有1216位外籍人士获此殊荣。

佩雷拉能够获得这一奖项,与他在上港队近两年间的执教成绩有密切关系。2017年年底,他正式接过上港队一线队主帅一职。2018赛季,他带领球队不断努力,创造了六连胜的上港队中超最佳开局,上赛季末为上海这座城市捧回了历史上首座中超冠军奖杯,这同时也是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队史上的首个桂冠。

今年年初,在武磊留洋西甲联赛的情况下,佩雷拉主动进行技战术的改造升级,球队也在年初的超级杯上,再夺一座冠军。本赛季至今,上港队联赛稳定在前三行列,同时段的积分甚至比去年还高。足协杯闯入四强,亚冠联赛也已经进入到东亚区四强行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