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不会因亚冠生死战分心 国脚是否上场看状态

腾讯体育9月13日(文/李旭)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上海上港客场挑战鲁能。尽管下周二要和浦和进行亚冠生死战,但上港主教练佩雷拉表示球队不会放弃联赛。

佩雷拉

赛前发布会上,佩雷拉介绍备战情况:“我们之前经历了联赛间歇期,然后球队休整,放了几天假。重新集合之后,我们进行了训练,这样的训练也很有必要,球队训练也非常努力,希望明天的比赛把我们的努力成果加以展现。通过训练,我们也对比赛中不足的地方加以强化和训练,希望踢出精彩比赛,拿到我们想要的3分。”

很多国家队球员刚从国外比赛回来,主教练介绍:“确实是因为间歇期,我们有一些球员,因为国家队比赛没有合练,我们必须综合分析国家队长途飞行状态,根据每个人不同情况吧,做出一个是否上场的决定。”

周二有一场与日本球队的亚冠联赛,这场比赛是否会有所保留还是全力以赴,毕竟现在联赛当中和领头羊相差6分?

“你也知道,这两场都非常重要。我们明天这场继续去拼,希望球队争取最好排名。之后才去考虑亚冠,我们会集中精力明天比赛,然后再去考虑客场与浦和的比赛。”主教练回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