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预赛-德国客场2-0擒北爱登顶 飞翼惊艳凌空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时45分,2020欧洲杯预选赛C组,德国客场2-0击败北爱尔兰,哈尔斯滕伯格惊艳凌空斩,格纳布里补时建功。

比赛亮点

1、德国客胜登顶:面对小组领头羊北爱尔兰,德国在客场2球取胜,此役过后德国与北爱尔兰同积12分,但以净胜球优势压过对手登顶。

2、飞翼惊艳凌空斩:在德国队无法打破僵局的情况下,27岁的莱比锡飞翼挺身而出,哈尔斯滕伯格打进了国家队处子球,而且是一记非常漂亮的凌空斩!

3、神效率!拜仁飞翼10战9球:与北爱尔兰的比赛,格纳布里在补时最后时刻破门锁定胜局,为德国队10次出战,他打进9球,效率惊人!

精彩回顾

第7分钟,克罗斯横传被挡,华盛顿禁区内得球形成单刀攻门,诺伊尔及时出击将球封出。

第27分钟,科洛斯特曼传球,维尔纳射门被挡。随后德国队左路传中,金特尔头球摆渡,远点包抄的球员撞射错失机会。

第43分钟,北爱尔兰右路传中,华盛顿门前近距离倒地铲射,但没有发上力,诺伊尔门前救险死死将球摁在身下。

第48分钟,科洛斯特曼右路传中,中路蹭了一下,哈尔斯滕伯格直接一脚凌空斩破门,0-1!

第52分钟,布兰特横敲,格纳布里禁区内包抄低射只是差之毫厘。第56分钟,罗伊斯任意球直接轰门,法雷尔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第63分钟,怀特右路强行突破倒三角传球,达拉斯包抄攻门稍稍打偏。

第93分钟,德国打出精彩反击,哈弗茨精妙直塞,格纳布里高速插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破门,0-2!

出场阵容

北爱尔兰(433):

门将:1-法雷尔

后卫:14-达拉斯、20-卡斯卡特、5-埃文斯、3-刘易斯

中场:17-麦克奈尔、8-史蒂芬-戴维斯、6-萨维尔(21-马金斯70')

前锋:13-C-埃文斯、9-华盛顿(22-拉维里83')、7-麦克金(18-怀特59')

德国(342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4-金特尔(5-塔40')、15-聚勒、16-哈尔斯滕伯格

中场:13-科洛斯特曼、6-基米希、8-克罗斯、10-布兰特

前腰:9-维尔纳(7-哈弗茨68')、11-罗伊斯(23-埃姆雷-詹85')

前锋:20-格纳布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