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南主帅:考察球员比赢球重要 中国国奥不在最佳状态

腾讯体育9月8日黄石(文/林笑)今晚,中国国奥和越南国奥在黄石奥体中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国奥0-2越南国奥。赛后,越南国奥主帅朴恒绪表示,今天的中国国奥并不在最佳状态,越南队也并没有表现得更好,对自己而言,考察球员比赢球更重要。

对于本场比赛越南队的胜利,朴恒绪看得不是特别重。他总结:”其实这个阶段我们还在准备当中,还在寻找球员,虽然今天球队赢了,但最大的收获是我发现了一些新人,他们的表现让我满意。”

有中国记者直接提问,越南队是不是在技术和整体上优于中国队,对此,朴恒绪说:”通过这场比赛也不好评价,今天中国队控球更多,我们主要是防守反击,加上我们近期也在寻找球员,所以不能说今天我们比中国队踢得更好。”

对于今天的这支中国国奥队,朴恒绪认为这支中国国奥队并不在最佳水平。韩国教头说:”今天的比赛只是一场友谊赛,中国队不是最强的阵容,一些球员在国外踢球,也有一些人没有上阵,相信中国队会在U23亚锦赛证明自己,当然,中国还有一位优秀的主教练。”

而对于令自己印象深刻的中国国奥球员,朴恒绪没有提到任何人的名字。他只是说:”我们只注意到了我们的队员,其实能进入到国家队的,都是非常好的队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