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中巡湖南赛移动日 张蕙麟携5杆优势家门口冲冠

一条线,把球员划分为赢过和没有赢过,而赢过的人,会更容易处理所面临的情况,比如说:带着5杆优势进入决赛轮,该如何自处。张蕙麟今天全情投入到赛事中,对他而言,距离家门口捧起冠军奖杯还剩18个洞了。

9月7日常德,湖南桃花源公开赛迎来移动日。老将何泽明、吴红富,业余小将吴典晁均发挥出色,三冠王马威利克移动日再次发力冲入前五,可这一天的主角仍然是湖南本地球手张蕙麟。

今天的1号洞,仅有5位球员抓到小鸟,张蕙麟就是其中之一。一上来就抓到小鸟,“其实那杆运气比较好,第二杆打薄了,结果弹了一下,推进了小鸟,这让我今天打的更有信心一些。”可这仅仅是个开始,随着5、6、7、9四个洞接连抓到小鸟,张蕙麟的半场成绩已经来到了-5,“打之前也没想到今天发挥还不错,我现在会避免在比赛前想太多,注意力都放在怎么减少失误上。”昨天对果岭颇为迷惑的张蕙麟今天邀请了大学同学进行协助,后者今天的果岭判读给了张蕙麟很多重要建议。移动日结束后,张蕙麟以-13的总成绩5杆优势进入第四轮。

原本在领先榜前列对张蕙麟威胁最大的澳洲选手马威利克在17号洞发生严重失误,初始球进入树林之后,暂定球也落在长草区域,单洞加三的成绩让他的成绩回落至单轮-3,好在收官洞射下老鹰,总成绩-6并列第5完赛,目前与张蕙麟还有7杆的差距,基本已退出争冠行列。

与三冠王并列第五的还有两位中国球员——吴红富与何泽明。云南昆明选手何泽明在提交完计分卡之后笑容满面,认为这场比赛有耐心的选手才能走到最后,目前领先的球手都是。“我跟吴大哥平时就是比较好的朋友,所以今天同组打球挺开心的。今年整体比赛的感觉要比往年好一些,最不同的可能就是心态,以前发挥失误会比较生气,现在就比较能够调整自己的心态,出现失误也不会太过在意,下个洞重新来过。”何泽明今天的成绩是“鸟也多,柏忌也多”,这或许是心态及时调整的一个体现,“10、11两个洞都吞下柏忌了,结果在13号洞就切进去一个老鹰。”

这是本赛季第三轮过后第一次出现5杆杆差进入决赛轮的局面,且本赛季目前没有过高杆差翻盘的局面,张蕙麟本场比赛之前共参加中巡赛五场,其中三场进入前五,包括一个单独亚军,张蕙麟本周中国职业排名第六,如果明天登顶,他的世界排名将超过窦泽成,来到中国第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