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丰青少年高尔夫暴风雨中愈演愈烈 刘国梁女儿继续领先女子C组

北京时间9月6日,2019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继续在上海林克司乡村俱乐部举行,男女A组(U19,13岁到18岁)、B组(U13,10岁到12岁)和C组(U10,6岁到9岁)选手们展开了第二轮角逐。

刘宇婕

其中仝扬以两轮146杆(72-74)反超领跑男子A组;潘洁红以两轮139杆(68-71)获得女子A组领先;昌熙桓交出143杆(69-74)领跑男子B组;马贝卡交出152杆(74-78)反超领先女子B组;王允则27洞交出102杆(68-34)领先男子C组;刘宇婕27洞交出113杆(74-39)领先女子C组。最引人瞩目的是,女子A组潘洁红成为今天暴风雨恶劣天气条件下,唯一在18洞比赛中交出红字成绩的选手,以6杆的巨大领先优势一骑绝尘;而男子A组仝扬和女子B组马贝卡都上演了一幕风暴中的反超大戏。

受强台风影响,上海发布暴雨黄色预警。果然,上午风暴向球场袭来,暴雨小雨间断交织,严峻考验着选手们的球技和心理。尽管如此,赛场挑战与机遇并存,男女A、B、C组选手们无所畏惧,其中男子B组小选手张行健发烧,但仍坚持在风雨中比赛。一群小球手在恶劣天气中奋战,展现出永不放弃、不屈不挠的斗志,完美诠释了勇于挑战自我的高尔夫精神。

恶劣天气,奋勇作战

在今天的暴风雨赛场中,女子A组潘洁红上演一幕顽强奋战的精彩好戏,狂抓4鸟。虽然受暴风雨影响,她出现3个柏忌,但今天依然取得-1杆的好成绩,与追赶者拉开了6杆优势,为明天决赛争取更大胜利奠定了稳固基础。

赛后,潘洁红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并不太满意今天的表现,“今天天气不佳,自己的专注度没有昨天高,心情也没有昨天平静,由于自己的小失误,造成短杆和铁杆没有达到预期发挥。我还有提升空间,会调整自己的状态,明天争取打得更好。”

男子A组赛场出现最大的变数,首轮领先者纷纷掉落,今年汇丰青少年比洞赛杭州站冠军仝扬出发时落后2杆,却逆势而上,凭借出色的一号木和推杆发挥,在暴风雨中稳住阵脚,上演了一幕反超大戏,单独领跑36洞。仝扬是一位遇强则强的选手,适应在恶劣天气中比赛。去年的一场青少年比赛中,正是在风雨交加的赛场上笑到最后赢得个人首冠。赛后,他接受采访时说:“今天选杆策略奏效,整体发挥比想象中好,超出预期。明天决赛我会抱着平常心去打。”

男子B组仍然是昌熙桓独领风骚,抓到2只小鸟。但受到暴风雨恶劣天气影响,最后一洞打爆以双柏忌收杆,但仍然单独领先追赶者周彦含2杆。

女子B组马贝卡今天落后两杆出发,在恶劣天气中艰苦鏖战,终于在最后一洞上演了一幕反超大戏,反超首轮并列领先者倪梓心和张梓萌,36洞过后获得单独领先。马贝卡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最大困难是受大风影响,攻果岭掌握不太好,另外球道和果岭积水也有影响,但因切球超常发挥,开球和推杆出色,取得了领先;很期待明天冲击汇丰青少年第二冠。”

男子C组王允则从10号洞开球,暴风雨天气没有干扰他的比赛节奏,继昨天首轮在17号洞射鹰后,今天在11号洞再次射鹰迎来火热开局。最终,他取得了3杆的领先优势。此前,他曾在刮风下雨的天气下取得过冠军。今天赛后接受采访时,这位汇丰青少年小将目光坚定的说:“这是我人生中射中的第20头老鹰。再过几天是我爸妈的结婚纪念日,我希望用优异的成绩送给爸妈一份惊喜。”

女子C组刘宇婕在暴雨中结束了比赛,体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出色的推杆帮助她在Par5的5号洞推进一只7码的小鸟。赛后,她接受采访时说:“下雨天比赛我不觉得辛苦,但是有一点打乱比赛节奏。晚上回去,我会和爸爸妈妈一起总结,复盘今天的比赛内容,相信明天会打得更好。”

今天虽然风雨交加,小选手还是不时抓到老鹰,除了王允则在11号洞再次射鹰领先外,还有女子A组楼子欣在3号洞射鹰,男子C组王嘉祺在14号洞射鹰。

明天是男女A、B、C六个组别选手们的决赛,决赛轮的争夺战无疑会更加激烈。获得总决赛(中高协认证二级赛事)冠军的球员不仅将得到更高的赛事积分,同时,男女A、B组冠军球员还将获得参加2019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挑战冠军(Beat The Pros)”的活动机会,亲自向国际巨星们发起挑战。最终桂冠到底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