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彪悍战绩!张维维继续领跑高尔夫泰国赛 7组球员明日需补洞

张维维继续领跑

北京时间9月5日,2019信任高尔夫泰国大师赛次轮在曼谷班雅因陀罗高尔夫俱乐部打响。今日的曼谷展现了热带城市的气候特质:上午晴空万里,午后暴雨骤至。由于雷电和大雨因素导致次轮停赛近两小时,仍有7组21位球员需在明日7点开始进行补洞赛。

成长中的中国军团在不断创造自己的纪录,截止目前,共有4位球手位于领先榜前十。

上午出发的泰国本土球手帕查拉朱达,曾在女子中巡拿过4个冠军,如今征战女子美巡赛场的她今天交出了漂亮的成绩:抓下5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追平了张维维首轮创造的-7的杆数,在张维维出发并于1号洞抓鸟之前,帕查拉朱达曾短暂的统治领先榜。

刚结束波特兰菁英赛回到泰国参赛的她说到:“今天我在早上开球,整体打球速度与昨天相比明显变快,这让我保持了一个良好的打球状态。我的铁杆和短杆今天发挥的比较好。因为比赛开始前一天的下午才回到泰国,所以我并没有时间试场。说实话,昨天打第一轮确实有一些不在状态。所以今天的策略只是尽可能的减少失误,努力创造并抓住小鸟球的机会。

上午组完赛的中国最佳球员张婕娜琳今日状态有所回升,全场抓下5只小鸟,吞下3只柏忌,以-2杆的成绩完成了比赛。“今天整体发挥正常,没有特别好的发挥,虽有失误也被及时补救回来。比起去年,现在的我在心理调节、球场应对和打球策略是逐渐成熟的。”同时,张婕娜琳也表示,对于明天的决赛轮,她会以进攻为主要节奏,也希望中国球手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成绩,这样维维就不会孤单,大家都与她并肩作战。

由于雷暴和大雨天气影响,比赛一度于曼谷时间15:03暂停,并于17:05恢复。

比赛恢复后,张维维快速找回状态,于13号洞抓下一只小鸟,单独领先。接着15号洞,她又收获一只小鸟。恢复比赛后3个洞抓到2只小鸟,开启了彪悍的抓鸟模式。张维维这样解释到:“今天我的整体感觉不错,比赛恢复之后天气反而变得更好了,几乎没有风,果岭也变软了,这和我下午比赛的状态完全不一样,停赛前风很大,果岭很硬,不是非常好击球。停赛的时间段也让我获得充分的休息时间,利于我恢复状态。”

“复赛之王”张维维在上一周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现场也上演了更令人惊叹的战绩:第二轮复赛后她仅剩的最后三个洞,抓到一头老鹰一只小鸟,冲到了榜首位置;第三轮复赛后,最后8个洞,不仅推进30英尺小鸟推,更在倒数第二洞射下老鹰,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第二名4杆!其复赛之后快速进入状态的能力堪称彪悍!

暖季型草果岭,草纹较重,需要极好的推杆手感才能打出低杆数,推杆的出色表现直接反映在球员的成绩上。次轮交出不错表现名次上升21位的海南球手张芸杰也印证了这一道理。她这样评价自己的本轮表现:“今天我的推杆手感不错,这也是我成绩上升的主要原因,明天决赛轮,我会更努力提升上球道率,保持今天推杆的手感。”

明天将有7组球员需要在当地时间7点回到场下,进行补洞。完赛后,晋级名单及决赛轮分组会即刻公布。

北京时间9月6日,张维维将带着2杆的领先优势进入信任高尔夫泰国大师赛的决赛轮,她也将面临泰国本土球手的强势围剿,她是否能保持从第一轮连续领先到最后一轮,明日见分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