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徐一璠组合先胜一盘遭逆转 无缘美网女双四强

徐一璠组合无缘美网女双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晚,2019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双八强的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组合开局一度保持强势,先胜一盘下最终6-2/3-6/3-6,遭库兹莫娃/萨斯诺维奇组合逆转,无缘本届美网女双四强。

徐一璠2016年就搭档郑赛赛杀进澳网女双四强,2017年开始和达布罗斯基搭档,三次闯进大满贯八强,上赛季打进温网女双四强,本赛季更进一步温网闯进女双决赛。本届美网3号种子身份出战一路闯进八强,这轮对手是库兹莫娃和萨斯诺维奇的跨国组合。

首盘比赛中,徐一璠达布罗斯基组合率先发球,首局顶住40-40平的比分后完成保发,第二局中徐一璠组合开始发力,40-15收获连续破发点,库兹莫娃组合连救三个破发点后丢掉这局,徐一璠组合再度保发3-0领先。

第四局库兹莫娃组合完成首次破发,第五局达布罗斯基发球局遭遇0-30开局,此后徐一璠连续网前完成截击得分,成功保发4-1领先。各保发球局5-2领先,接下来是库兹莫娃组合首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30-30平后达布罗斯基高质量接发球造成对手回球挂网,拿到破发点也是盘点,此后徐一璠完成精彩的抢网截击,实现破发6-2拿下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徐一璠组合在第二局和第四局都逼出40-40平比分,但始终无法拿到破发点,库兹莫娃率先率先迎来破发机会,第五局破发点上成功兑现3-2领先。徐一璠组合随后第七局发球局仍旧没能保住,0-40连续破发点上,挽救一个破发点后达布罗斯基截击失误再遭破发。徐一璠组合随后破掉对手发球胜盘局,但非保不可的第九局中,破发点上库兹莫娃截击完成破发,6-3胜出第二盘总分来到1-1平。

决胜盘中,首局库兹莫娃组合球发球遭遇挑战,徐一璠组合连续错失破发点机会,耗时超过8分钟的缠斗后完成保发,第二局中0-30落后下达布罗斯基高压失误送出0-40连续破发点,此后采用发球双上战术,连续截击下出界遭遇破发0-2落后。第三局徐一璠组合顶住压力,没有让对手继续拉大分差,逼出破发点后达布罗斯基完成高压扣球得分,实现回破1-2落后。

徐一璠组合保发后比分来到2-2平,随后两对组合各自破掉对手发球局,比分3-3平。库兹莫娃组合保发后,第七局中徐一璠发球轮送出15-40连续破发点,随后达布罗斯基挑高球出界遭遇破发,5-3来到库兹莫娃发球胜赛局,成功保发下6-3胜出决胜盘,总分2-1逆转挺进美网女双四强。(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