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子高尔夫泰国大师赛 隋响罗莹领衔中国军团

女子高尔夫泰国大师赛 隋响罗莹领衔中国军团

北京时间9月4日至6日,一场汇聚女子中巡、女子澳巡和女子泰巡三大巡回赛顶尖力量的赛事——2019信任泰国大师赛将在曼谷班雅因陀罗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

泰国大师赛创办于2013年,2017年首次得到女子中巡的认证,因而其赛事被纳入世界积分体系,赛事成立5年来首次获得了世界积分。2019年,泰国大师赛因获得了新的赞助商而更名为2019信任泰国大师赛。

而无论赛事名称和赞助商单位如何更改,赛事七年来均在曼谷班雅因陀罗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里也是泰国LPGA的总部。而且,班雅因陀罗高尔夫俱乐部也是泰国球员最为熟悉的场地之一,从2012年开始,共举办了14场女子泰巡的比赛, 产生了11位本土冠军(包括卫冕冠军)。本届泰国大师赛其中的6位前冠军悉数到场,她们是:帕查拉朱达(Patcharajutar Kongkraphan)、娜塔娅(Nontaya Srisawang)、安姬萨(Aunchisa Utama)、帕瑞萨(Pavarisa Yoktuan)、潘纳拉特(Pannarat Thanapolboonyaras)以及帕瑞达(Parinda Phokan)。主场作战的她们,重回夺冠福地,不仅是对60万泰铢的冠军奖金虎视眈眈,更是渴望创造赛事乃至球场纪录。

2013年泰国大师赛首次创立,赛事每年延续,从未中断。它不仅为本土球手提供了一个交流球技的良好平台,更见证了无数泰国力量的崛起。如今世界排名前列、征战美巡的伯娜隆-帕特鲁姆(Pornanong Phatlum)、潘纳拉特(Pannarat Thanapolboonyaras)等泰国名将都是在此夺冠之后走向世界更高舞台的泰国本土球星。

女子高尔夫泰国大师赛 隋响罗莹领衔中国军团

2017年,女子泰巡首次对外合作,泰国大师赛的赛事奖金上涨到400万泰铢,汇聚了来自中方、澳方和泰方三大女子巡回赛的强势顶尖力量。不仅赛事5年来首次被纳入世界积分体系,令众多本土球员在家门口即可获取世界积分,更令女子泰巡的收官之战星光熠熠。给世界传递了不一样的泰国魅力。当年萨兰朋在最终决赛轮倒数第二洞射下老鹰的情况下,结束了同胞之间的混战,以领先一杆的微弱优势成功夺冠,也因此加冕女子中巡赛季三冠王,坐稳了当年奖金榜榜首的位置,提前锁定了通往2018年美国女子公开赛正赛的入场券。

2018年,女子中巡的名将汇聚泰国曼谷,包括刚赢下铁岭龙山挑战赛的新科状元罗莹、“氧气女神”隋响、实力强将黎佳韵和潜力无限的张芸杰等。而泰国本土强将,年仅21岁的帕瑞达在比赛中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三轮交出梦幻般的202杆(66-67-69),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创造赛事六年以来的54洞最低杆纪录,大赢6杆,在家门口捧得自己在女子中巡的第一冠。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女子中巡为这场比赛带去了8.26个世界积分,赛事冠军萨兰朋获得2个世界积分,因此世界排名提升24位。情况到了2018年发生了巨大的改观,女子中巡为该场比赛贡献了18.88个世界积分,共有27位球手获得了世界积分,其中冠军帕瑞达拿到了4个世界积分。

2019年,泰国大师赛进入了全新的阶段。女子中巡再次携强大的球星阵容强势登陆泰国曼谷班雅因陀罗高尔夫俱乐部。中澳泰三方顶尖力量之间的对决一触即发,无论是中泰双方奖金榜榜首之间的对决,还是三方多冠王对冠军支票的逐鹿之争,亦或是中泰双方势力的暗自较量,都是本届泰国大师赛的看点所在。

泰国强将在2019赛季之前曾频频在中巡赛场上夺冠,今日,方兴正艾的中国势力已集结完毕,她们能否创造历史?尽在9月4日——6日,曼谷班雅因陀罗高尔夫俱乐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