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公布2019年度最佳球员候选:范迪克PK梅西C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FIFA公布年度最佳球员(即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范迪克、梅西、C罗,最终的结果将于9月23日公布。

此前,FIFA已经公布了10人候选名单,分别是:C罗(尤文/葡萄牙)、梅西(巴萨/阿根廷)、阿扎尔(切尔西、皇马/比利时)、范迪克(利物浦/荷兰)、萨拉赫(利物浦/埃及)、马内(利物浦/塞内加尔)、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法国)、德容(阿贾克斯、巴萨/荷兰)、德里赫特(阿贾克斯、尤文图斯/荷兰)、凯恩(热刺/英格兰)。

这份名单是根据球员在2018年7月16日至2019年7月19日的表现,由专家小组、球迷、国家队主帅、国家队队长投票产生。

北京时间今天,FIFA公布了前3的候选,分别是范迪克、梅西与C罗。这三人名单这也与此前的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前三候选相同。在早些时候进行的欧足联年度最佳颁奖中,范迪克最终击败梅西、C罗捧起年度最佳。FIFA年度最佳颁奖典礼将于9月23日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