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2-1两连胜 卢卡库连场破门 另1新援独造2球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意甲第2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2-1击败卡利亚里队,取得意甲两连胜。森西先是助攻劳塔罗建功,随后任意球射中门框,然后制造点球帮助卢卡库连续第二轮破门,卡利亚里队由若奥-佩德罗攻入一球。戈丁替补出场上演国米首秀。

卢卡库连场破门

比赛亮点

  1. 卢卡库连续破门:卢卡库连续两轮破门,成为自1994-95赛季以来,第四位代表国米前两战都有破门的球员(前三位是卡洛斯、帕奇尼和约维蒂奇)。
  2. 森西大放异彩:助攻第一球,制造点球帮助球队攻入第二球,任意球射中门框,森西成为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
  3. 戈丁替补首秀:戈丁下半场替补出战,上演国米正赛处子秀。

精彩回放

国米首发阵容与首轮完全一致。第17分钟,卡利亚里左路传中,后点阿萨莫阿胸部停球解围,卡利亚里主场嘘声阵阵抗议国米后卫手球,但慢镜头显示阿萨莫阿是胸部触球。第22分钟,纳因戈兰主场华丽突破两人后奔袭被布罗佐维奇铲翻,后者染黄。

第27分钟,森西左路传中,劳塔罗后点在切里干扰下,头球攻门顶入球门左侧死角!主裁判经过与视频助理长时间沟通后,判定进球有效,慢镜头划线显示,纳因戈兰的脚稍稍拖后让劳塔罗并未越位。国米1-0领先。劳塔罗3次对阵卡利亚里全部取得进球,其中包括他的意甲处子球。

第40分钟,卡利亚里错过绝佳机会,纳因戈兰外围攻门被拉诺基亚封堵,佩德罗右路传球,切里右脚抽射略略偏出。

第50分钟,南德兹右路传中,若奥-佩德罗飞身头槌攻门破门!卡利亚里1-1追平。

第56分钟,森西突至禁区弧顶右脚低射被门将扑出。第60分钟,森西主罚禁区弧顶直接任意球,他的右脚弧线球越过人墙,但打中门楣上沿弹出!

第70分钟,森西突入禁区左路拉球转身过人被皮萨卡内撞倒在地,裁判吹罚点球!卢卡库操刀主罚,他稳稳射入球门右下角!国米2-1领先,卢卡库在加盟意甲的前两轮都有进球,他也成为1994-95赛季以来,继卡洛斯、约维蒂奇、帕奇尼之后第四个代表国米前两战都有进球的球员。

戈丁替补出场上演国米首秀。第83分钟,波利塔诺右路低平传中,卢卡库前点攻门打偏。补时第5分钟,森西直传,波利塔诺单刀突入禁区左路小角度攻门被门将扑出。

数据统计

国米全战攻势方面优势不大,双方射门次数相差不多,但蓝黑军凭借9次射门5次射正的高效率拼下3分。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戈丁,第78分钟)、13-拉诺基亚、37-什克里尼亚尔/87-坎德雷瓦、8-贝西诺(23-巴雷拉,第69分钟)、77-布罗佐维奇、12-森西、18-阿萨莫阿/10-劳塔罗-马丁内斯(16-波利塔诺,第78分钟)、9-卢卡库

卡利亚里(3-5-2):90-奥尔森/19-皮萨卡内(29-卡斯特罗,第74分钟)、23-切皮特利、15-克拉万/18-南德兹、6-罗格、4-纳因戈兰(8-奇加里尼,第85分钟)、21-约尼查、33-佩莱格里尼/10-若奥-佩德罗、9-切里(99-乔瓦尼-西蒙尼,第46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