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连扳2球!伦敦德比阿森纳2-2热刺 孙兴慜策划2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迎来北伦敦德比大战,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2比2战平托特纳姆热刺。埃里克森和凯恩为热刺破门,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随后扳平比分。

阿森纳连扳2球战平热刺

比赛亮点

  1. 北伦敦德比平分秋色:本赛季英超首回合的北伦敦德比以平局收场,阿森纳未能取得9月开门红,而热刺最近8个英超客场不胜。
  2. 枪手双煞联手扳平: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枪手双煞先后发威,拉卡泽特半场结束前破门,奥巴梅扬下半场扳平比分,黑风双煞展现了他们的威力。
  3. 凯恩英超北伦敦德比第10球:凯恩本场冷静罚入点球,这是他第10次英超对阵阿森纳打入的第10球。
  4. 埃里克森英超50球:身陷转会传闻的埃里克森本场首发出战,并且打破僵局。埃里克森成为热刺第5位在英超攻入50球的球员,此前4位分别是凯恩、谢林汉姆、迪福和罗比-基恩。同时,埃里克森也是热刺首位在英超进球和助攻达到双50的球员。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33攻击强阵,拉卡泽特、奥巴梅扬和佩佩组成了锋线三叉戟,厄齐尔替补待命。热刺方面,凯恩、孙兴慜和埃里克森三大核心悉数亮相,阿里、卢卡斯则在替补名单中。

开场55秒,科拉希纳茨左路传球,佩佩的射门稍稍偏出左上角。第5分钟,奈尔斯的远射直奔死角,但被门前的凯恩封堵。

第10分钟,孙兴慜中路突破送出直传球,拉梅拉突入禁区右翼攻门造成莱诺扑球脱手,埃里克森跟进补射入网,热刺1比0领先阿森纳。

第18分钟,孙兴慜反击中突破内切远射,球被莱诺神勇扑出。

第23分钟,奥巴梅扬左路传中,佩佩的头球攻门竟被罗斯用头封堵。第27分钟,佩佩弧顶处任意球攻门偏出左下角。第36分钟,温克斯传球,凯恩的远射造成莱诺脱手,可惜未能形成补射机会。

第39分钟,埃里克森任意球攻门被莱诺挡出。半分钟后,孙兴慜禁区内被扎卡铲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凯恩操刀主罚命中,热刺2比0扩大领先优势。

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佩佩左路分球,拉卡泽特禁区中路停球晃过维尔通亨后小角度抽射入网,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2。

第52分钟,拉梅拉传球,孙兴慜的攻门被莱诺奋力挡出。第56分钟,托雷拉妙传,贡多齐禁区中路的射门被洛里斯扑出底线。

第59分钟,埃里克森传球,凯恩禁区右翼的抽射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65分钟,奈尔斯右路传球,塞瓦略斯的远射被洛里斯托出横梁。

第71分钟,贡多齐左侧肋部传中,奥巴梅扬机警前插轻轻一垫将球打入左下角,阿森纳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75分钟,塞瓦略斯分球,扎卡的远射被洛里斯化解。第79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此前科拉希纳茨越位在先,经过VAR认定进球无效。最终,阿森纳2比2战平热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26次攻门8次射正,热刺13次攻门9次射正,两队各入两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55%,热刺则为45%。

出场阵容

阿森纳(4-3-3):

门将:1号莱诺

后卫:15号奈尔斯、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3号大卫-路易斯、31号科拉希纳茨

中场:11号托雷拉(63分钟,8号塞瓦略斯)、34号扎卡、29号贡多齐

前锋:19号佩佩、9号拉卡泽特(67分钟,7号姆希塔良)、14号奥巴梅扬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6号达文森-桑切斯、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3号罗斯

后腰:8号温克斯、17号穆萨-西索科

中场:11号拉梅拉(60分钟,20号阿里)、23号埃里克森、7号孙兴慜(79分钟,18号洛塞尔索)

前锋:10号凯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