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杭州高尔夫第三轮大雨未完赛 晁海蒙1杆优势领先男子军团

杭州高尔夫第三轮大雨未完赛 晁海蒙1杆优势领先男子军团

8月31日杭州,由于下午的持续大雨,杭州国际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未完赛。

截至目前,晁海蒙第三轮剩7洞待打-7总成绩领衔男子军团;女子方面,张维维剩8洞待打,同样以-7的成绩暂列女子军团榜首;团队赛方面,由中华台北的李玠柏与泰国的杜萨维组成的战队目前以-5的总成绩暂列第一。

根据规则,杭州国际高尔夫锦标赛的团队排名,将由团队里的两名球员成绩之和来决定,这就要求组队的两名球员都要有非常好的发挥。从另一个层面来说,团队冠军除了要球员自己有良好的发挥外,还需要一些“运气”。

两个人成绩相加注定变数非常大,团队成绩的领先榜一直就没有稳定过。或许是男女子球员同组的化学反应还没出现,许多前两天领先的球员在今天开赛之初,纷纷手感不佳,尤其是男子领先军团。昨天位于领先榜前列的欧阳正、伊藤有志、薛涵在出门的1号洞纷纷吞下柏忌,尤其是日本小将伊藤有志更是在前四个洞爆出了+8的惊人成绩。女子的领先者张维维、刘艳也纷纷在开局陷入挣扎,不同的是,她们“觉醒”的更早。

女子组冠军之争主要在张维维与刘艳之间展开,目前两人第三轮均完成10个洞。张维维在出门连吞两个柏忌后,状态开始苏醒,分别在4、6、9三个洞抓下小鸟,但转场后受到大雨影响,10号洞吞下的柏忌让她目前成绩定格在-7。刘艳同样经历了波折的开局,不过在5、6两个洞连续抓下小鸟后缩短了与领先者的差距,而在比赛暂停前的小鸟,让她目前仅落后1杆。

男子领先的几位球员今天都经历了滑铁卢,老将晁海蒙的稳定,让他在“乱局”中冲上榜首。今天与晁海蒙搭档的是业余小花殷若宁,殷若宁今天发挥不佳,11个洞过后单轮成绩上升到了+6,未受到后者过多影响,晁海蒙全程沉浸在自己的比赛中,在抓到6、7、9三个洞的小鸟后,晁海蒙反超欧阳正,1杆优势暂列男子榜首。不过男子组目前成绩都非常接近,明天的比赛仍然充满变数,晁海蒙今天赛后也非常沉稳的表示,目前没有太多想法,“还是一杆杆把自己的球打好。”

欧阳正与美国球员科里欧力德(Cory ORIDE)目前均1杆落后于晁海蒙,科里今天已经完赛,欧阳正尚有9洞待打。

由于团体赛成绩接近,目前领先的几组都有可能冲顶。谁会在富川山居的湖面上捧起冠军奖杯,请持续关注中国巡回赛的赛事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