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律宾世预赛名单:前建业外援领衔 头号球星因伤落选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今日,菲律宾队公布了参加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前两轮的23人名单,前河南建业外援哈维尔在列。菲律宾头号球星、英冠卡迪夫门将埃瑟里奇则因伤落选。

菲律宾与中国、叙利亚、关岛、马尔代夫同分在A组。菲律宾队将于9月5日主场迎战叙利亚,然后9月10日客场对阵关岛。新一期菲律宾队23人中有14人参加了年初的亚洲杯。

从名单来看,包括哈维尔在内的12人在泰国联赛踢球,占了半壁江山。另外,有4名球员来自欧洲联赛,分别效力于丹麦、荷兰、苏格兰和德国。菲律宾队这次召回了拉姆塞、吉拉多等老将,全队有8名球员的年龄在30岁以上,年龄最大的是35岁的后卫席尔瓦。

此外,名单中有两名新人是首次入选菲律宾队,而且两人均是00后小将。19岁的后卫巴斯目前效力于荷兰阿尔克马尔预备队,他的父亲是荷兰人、母亲是菲律宾人。巴斯曾入选过荷兰U15,但现在选择代表菲律宾国家队。另一位刚入籍的是18岁中场加兰特斯,他目前在苏格兰低级别联赛的GFR踢球。(唐小蜜)

菲律宾队23人名单

门将:戴托(素攀武里)、法尔克斯杰德(曼谷联)、汉森(赫福尔格)

后卫:阿吉纳尔多(霹雳州发展局)、巴斯(阿尔克马尔)、卡萨姆布雷(猜纳犀鸟)、德穆尔加(塞雷斯)、凯恩(塞雷斯)、佐藤大介(蒙通联)、席尔瓦(素攀武里)、斯图布尔(泰港)

中场:加兰特斯(GFR)、吉拉多(春武里)、英格雷索(武里南联)、曼努埃尔·奥特(拉查布里府)、迈克·奥特(塞雷斯)、拉姆塞(素可泰)、施罗克(塞雷斯)、 施特劳斯(奥厄)

前锋:哈特曼(那空拉查斯马)、哈维尔(武里南联)、波特里亚(塞雷斯)、赖歇尔特(马六甲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