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突袭者中锋完成3年续约 哈德森成为NFL年薪最高的中锋

突袭者中锋罗德尼-哈德森(Rodney Hudson)已与球队完成3年3340万美元的续约,其中有2440万美元的保障部分,这使他一举成为NFL中年薪最高的中锋,他之后每赛季的平均年薪为1113万美元。

据统计,除了哈德森之外,只有两名中锋平均年薪超过了1100万美元。分别为比尔队的米奇-莫尔斯(Mitch Morse),平均年薪高达1112.5万美元以及钢人队的马基斯-庞西(Maurkice Pouncey),他的平均年薪同样高达1100万美元。然而,有四名中锋拥有比哈德森更多的保证金,其中包括:猎鹰队阿莱克斯-麦克(Alex Mack)2850万,49人队威斯顿-里奇伯格(Weston Richburg)2850万美元,牛仔队特拉维斯-弗雷德里克(Travis Frederick)2820万美元以及莫尔斯的2750万美元。

这一续约是突袭者在进攻线投入巨大的延续,他们在今年夏天为特伦特-布朗(Trent Brown)奉上了历史上最大的进攻锋线球员合同,合同总额高达6600万美元的四年合同,其中包括3675万美元的保证金,同时,他们还在2018选秀大会上摘下了签下了右截锋科尔顿-米勒(Kolton Miller)。

哈德森今年30岁,曾入选过两次职业碗,同时也是突袭者主教练乔-格鲁登(Jon Gruden)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与他续约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身高6尺2,体重315磅的哈德森是中锋位置上的高阶数据最好的球员。自2016年以来,哈德森代表奥克兰突袭者出战了全部的48场常规赛,而在他上场期间仅让四分卫被擒杀一次。

上赛季,他总共打了1074档进攻,期间四分卫没有被擒杀过一次,而仅仅获得了一次四分卫冲撞和四次四分卫施压,在中锋位置上领跑全联盟。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没有其他中锋打过至少1000档进攻的同时,四分卫施压数少于8次。

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哈德森曾被问到他在这个休赛期的训练重点是什么。“专注于一切。”哈德森说,“我想变得更好,变得更加强壮。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能够在场上发挥作用。因此,我需要照顾好自己,在力量训练的同时加上一些拉伸训练,这会让我变得更强。我整个夏天都在努力训练,真的。”

哈德森是堪萨斯城酋长于2011选中,出产于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二轮秀,他2015年加入突袭者队,并获得了诺瓦东南大学的硕士学位。

“他毕业于进攻锋线名校,现在还是一个硕士。”格鲁登在6月说,“这证明了他是多么优秀的一个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也是我们的队长之一,是真正的球队领袖,但只要一上场他就会成为最强硬的那个人。”

“我曾见过他带着肾结石以及其他各种疾病上场打球,获得硕士学位是一项巨大的成就,我为他感到开心,他是一个很特别的人。”

(符雁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