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杭州高尔夫赛欧阳正单轮-7登顶 将与女子组第一搭档冲冠

杭州高尔夫赛欧阳正单轮-7登顶 将与女子组第一搭档冲冠

杭州国际高尔夫锦标赛次轮,对欧阳正而言,这肯定是酣畅淋漓的一轮比赛。单轮-7的成绩,不光让他登上半程领先榜首的位置(总成绩-9),更重要的是,他将会收获一名实力搭档。

根据赛制,明天与欧阳正联袂出战的将是整个女子阵容中排名第一的中国球员。但由于女子次轮未完赛,目前欧阳正的搭档将有可能在刘艳、张维维、杜墨含、殷若宁几位女将中产生,而欧阳正的理想搭档张维维正在其中。

不过对于欧阳正而言,团队赛冠军只是锦上添花的事情,他现在想的是怎么在后两轮把自己的球打好。转职业7年,他需要的是一个实实在在的职业赛冠军,无疑,现在是个好机会。

欧阳正是首轮比赛仅有的12名完成比赛的男子球员之一,这让他不用经历一大早要来补洞的辛苦,他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早餐、热身,开始这一天的征战。

欧阳正今天在场上的精彩击球不少,但论及最振奋的,可能要谈到15号洞那个长达15码的超长推杆,彼时的他在15号洞果岭上看到了领先板,日本小将伊藤有志仅一杆领先于他,“说实话看到领先板前只有一个人挡着我,想法一下子产生了变化。整个人兴奋起来,我非常肯定地和我球童说这个洞我一定能抓下小鸟。”而心态的转变也让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的更为果敢,这也让他在收官的17、18连下两城,目前两杆领先进入到后两轮的角逐。

来自日本的伊藤有志于后九出发,交出了平平无奇的半场,然而转场至前九后表现堪称疯狂。在1、3号洞抓下小鸟后,4号洞直接用P杆直接切球入洞,收获一只老鹰,而紧接着的5号洞,又与一杆进洞差之毫厘,这让他的排名迅速攀升。最终交出单轮-5,以总成绩-7排在单独第二。

惊喜的是,中国球员薛涵、晁海蒙、佘梓瀚也都交出不错的成绩单,目前排在3-5位。业余球员中表现最好的是陈顾新,目前以总成绩-1排在并列第11的位置。

女子方面,目前排名前三的均是中国球员,以-5总成绩领衔的刘艳尚有1洞待打;张维维紧随其后,目前完成15个洞,总成绩来到-4;已完成比赛的杜墨含则以-2的总成绩暂列第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