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国米多特入死亡之组 西班牙神锋反戈老东家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0时,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进行。巴萨、多特蒙德、国际米兰被分入死亡之组,多特蒙德前锋帕科以及有望租借加盟国米的桑切斯将对阵老东家。

比赛看点

1、巴萨国米再入死亡之组

上赛季小组赛,巴萨就与国米同分一组,当时巴萨主场2比0取胜,客场1比1战平。当时两队所处的B组同样是死亡之组,除了这两支球队之外,还有热刺和埃因霍温。最终,巴萨、热刺分居前两位,与国米同积8分的热刺最终凭借进球数优势晋级淘汰赛,并且最终杀入决赛。一年之后,巴萨、国米与多特蒙德再度被分入死亡之组,如果不出现意外的话,这三支球队将竞争两个淘汰赛名额,小组另一支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只能担任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2、巴萨21年后再战大黄蜂

1998年欧洲超级杯,巴萨以3比1的总比分战胜多特蒙德后夺冠,其中主场以2比0取胜,客场则1比1战平。25次对阵德国球队,巴萨取得18胜4平3负的成绩。

3、巴萨遭遇两旧将

巴萨对阵多特蒙德,意味着帕科将对阵老东家,也将重返诺坎普球场。此外,桑切斯已经接受了国米的体检,如果顺利租借加盟的话,那么智利边锋也将重返诺坎普球场。

4、多特蒙德遭遇魔咒?

多特蒙德不仅被分入死亡小组,而且还遭遇了意甲球队。此前4次在欧冠与意甲球队同分在一组,多特蒙德3次被淘汰出局。面对孔蒂执教的蓝黑军团,大黄蜂两回合的成绩或许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他们能否进入淘汰赛。

5、孔蒂能否避免重蹈斯帕莱蒂覆辙?

上赛季进入死亡之组之后,国米前四轮表现不俗,主场战胜热刺,客场战胜埃因霍温,但最后两轮小组赛,国米面对热刺、埃因霍温仅拿到1分,斯帕莱蒂的指挥受到了质疑。对孔蒂来说,能否率队在与巴萨、多特蒙德的正面较量中脱颖而出,将是其执教能力的一大考验。值得一提的是近4次主场对阵巴萨,国米保持不败,取得1胜3平的成绩,而且2次零封对手。

将帅言论

法夫尔(多特蒙德主教练):“这真的是一个相当艰苦的小组,对我们来说,这是更大的挑战。至于巴萨和梅西,我还能说些什么呢?国米在这个夏天投入了大量资金引援,布拉格斯拉维亚上赛季在欧联杯八强战被切尔西淘汰。如果我们希望晋级淘汰赛的话,那么在每一场比赛里,我们都必须竭尽全力。”

罗伊斯(多特蒙德队长):“早饭的时候,我们聚在一起,都同意希望抽到巴萨。现在我们的愿望成真了。很显然,这支球队很难对付,我们面对的是一支我们最近几年没有遇到过的球队。然而,对阵巴萨会让我们和我们的球迷带来排队一样的氛围!我们相信我们的实力,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晋级淘汰赛。”

阿莫尔(巴萨公共关系主管):“我们很了解帕科,他在为巴萨效力的时候表现非常出色而且经常能够进球。在德国,他的表现也很好,进了很多球。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尤其是在主场。他们的跑动很积极,是一支典型的德国球队。”

萨内蒂(国米副主席):“我们又一次对阵巴萨,我们知道对手的实力,但我们会和三支球队一起竞争出线名额。我们希望为小组赛做好准备,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有很出色的表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