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杭州高尔夫首轮遇大雨天黑未完赛 张蕙麟剩三洞暂列T2

杭州高尔夫首轮遇大雨天黑未完赛 张蕙麟剩三洞暂列T2

张蕙麟

好不容易告别了高温蒸煮,这场游戏仍然在杭州持续hard模式。

​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首轮,大雨暂停导致天黑未完赛,仅有12名男子球员完成了今天的角逐,剩下的66名选手将在明天6:40分开始第一轮补洞。

今天的富春山居进入“山色空蒙雨亦奇”。女子球手全部在上午出发,顺利完赛;而在下午出发的所有男子球员,都在雨中经历了苦战,即便如此,在球员心里,这也比高温天舒服多了。

经历了近两个小时的大雨停赛后,比赛于3点钟恢复。下午四点,在雨势开始变小的时候,男子球员们开始利用这段时间的有利条件,往领先榜发起攻击。

即使男子赛场的总长度不超过6600码,但全场仅出现一头老鹰,这或许佐证了这座球场并不像看上去那么简单。正可谓,“球场如果设计的很短,那么就一定有它很难的地方,一般是果岭。”果岭不可小觑,这一点,张蕙麟曾在赛前提到过,再加上雨战,张蕙麟把今天的目标放在了“避免犯错”上,并且在今天的比赛中贯彻实施了这一想法,“今天果岭在下雨状态里,已经比较温柔了。但这个球场的果岭,比较好的处理方式是推上坡球位,千万不要留下坡推。”张蕙麟最终在天黑前完成了15个洞,以总成绩-3,暂时排在并列第2的位置。

首轮暂时的领先者是来自意大利的球员克里斯蒂亚诺泰拉尼,在大雨的一天,不出错就足以让你有一个不错的成绩,这一点泰拉尼同样执行的很好。泰拉尼停赛前完成了11个洞,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明天还剩下首轮的7个洞以及次轮的18个洞要打,连续25个洞对他的体能将会是一个考验。

中国香港球员黑纯一原本在领先榜首停留了很久,但转入前九后一个双柏忌让他的排名滑落至并列第四,他目前完成14个洞,与他一同暂列T4的还有中国球员欧阳正与黄文义。

在大雨导致杭州国际锦标赛停赛之前,女子的领先者全部结束了比赛。北京姑娘刘文博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取得2杆领先。张维维以及业余小将殷若宁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最终并列位于第二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