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贺惯:会像淘汰全北一样战胜浦和 联赛亚冠都要战斗到最后

腾讯体育8月27日上海(文/李旭)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上港在主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下半场两个点球2比2战平日本浦和红钻,保留了出线希望。上港主力中卫贺惯表示:“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下回合到客场,就是要获胜晋级。”

贺惯

开场仅3分钟,颜骏凌出现失误送浦和闪击得手。第30分钟,兴梠慎三为浦和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上港2次获得点球,胡尔克操刀梅开二度,上港连追2球以2-2战平浦和。

“双方踢了半场好球,庆幸我们在下半场找回了状态,如果按照上半场的情况,可能比分会被进一步拉大。”贺惯点评,“通过半场休息,主教练的部署,把局势扭转了过来。”

对于球队的两个丢球,贺惯说:“第一个丢球比较意外。90分钟的比赛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而在意外发生之后,大家没有统一思想,因此第二个丢球也比较快。”

双方次回合的较量将在9月17日,移师浦和主场进行。贺惯说:“现在的局面和和上一轮淘汰赛一样(淘汰全北)。到了客场,我们的目标就是获胜晋级。在客场,拿出比今天更好的状态,早早进球把局势掌握在自己手里。”

上港队在亚冠站到了悬崖边,联赛卫冕之路也是困难重重。不过,贺惯表示:“不管是联赛还是亚冠,哪怕局势不是特别有利,我们都会战斗到最后一刻,争取一个最好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