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难!中超从未征服浦和主场 缺胡克尔上港次回合靠啥晋级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主场2-2战平浦和,意味着上港次回合前往客场,除了战成高比分平局之外,只有赢球一条道。然而浦和主场面对中超6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上港次回合还缺少了队长胡尔克,唯一的好消息可能就是浦和的后防中坚毛里西奥次回合也身背2黄停赛。

胡尔克+毛里西奥停赛!兑子上港亏大了?

胡尔克发挥出色

中国球队的“老朋友”哈桑,执法中超球队的比赛,向来有争议,而这一次上港与浦和的比赛,哈桑仅仅出示了2张黄牌——上港的胡尔克与浦和的毛里西奥。上一次执法上港的比赛,主场1-0击败川崎的较量,哈桑还亮出了3张黄牌,今晚哈桑显得格外温柔。当然,哈桑还出示了黄牌警告了上港主帅佩雷拉。

不过被哈桑“相中”的2名球员,此前均有黄牌在身,胡尔克1/8决赛首回合与全北的较量吃到过黄牌,而毛里西奥则是1/8决赛次回合3-0逆袭蔚山的较量染黄。胡尔克和毛里西奥双双无缘次回合较量,对于两队来说都是损失。

不过相比毛里西奥只是浦和防守端的中坚,胡尔克则是上港进攻端必不可少的一环,尤其是作为队长,胡尔克更是成为上港攻城拔寨的前锋。次回合对于上港来说,赢球自然晋级,但赢球就需要进球,而0-0、1-1的平局,上港就会出局,只有打出2-2以上的平局,上港要不通过加时赛(甚至点球大战),要不凭借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但同样需要进球。

次回合靠阿瑙+奥斯卡,20天奥地利伊布恢复神勇?

次回合没有了胡尔克,吕文君肯定确保获得首发位置,加上还有李圣龙待命,佩雷拉倒是有后手,但上港的进攻端,外援才是主角。阿瑙托维奇和奥斯卡,将成为次回合上港的重要依仗力量,奥斯卡的状态倒不用发愁,无论顺境还是逆境,奥斯卡总是场上最冷静的那位,而且还是球队的中场发动机。

唯一的疑虑就是阿瑙,作为站桩型中锋,阿瑙加盟上港后的“懒散”状态,不仅让上港球迷念叨刚刚离队的艾克森,甚至想了武磊,阿瑙配不配上港7号球衣也成为热议的话题。但眼下,上港指望不了别人,只能期待阿瑙20天后爆发。与球队的风格迟迟不兼容,上港主帅佩雷拉对此的解释是,阿瑙是休赛期加盟上港,体能方面还存在一定的问题。

好在次回合9月17日打响,留给阿瑙调整的时间还足够,接下来的20天时间,阿瑙需要尽快融入球队,而且次回合亚冠1/4决赛之前,阿瑙只剩一场中超与队友进一步磨合。

难啊!浦和拥魔鬼主场,中超从未征服

与上港亚冠23个主场不败相比,浦和在主场同样强势。仅在亚冠赛场面对中超球队,浦和在主场就取得了6胜1平的成绩,包括了恒大、国安和上港在内,都在浦和的主场折戟。上港2017赛季小组赛和半决赛,2次在浦和的主场0-1告负,如果再打出这样的比分,意味着上港将再次折戟在浦和的脚下。

浦和2017赛季史上第2次夺得亚冠冠军,则完全是靠主场一路逆袭。1/8决赛首回合客场0-2不敌济州联,次回合主场常规时间主场2-0取胜,加时赛完成绝杀;1/4决赛首回合客场1-3不敌川崎,次回合回到主场先丢1球的情况下连入4球,最终4-1取胜,总比分5-4晋级,甚至未熬到加时赛即翻盘。

半决赛与上港的故事大家都已经知晓,而决赛面对阿尔希拉尔,浦和首回合客场1-1战平,次回合主场1-0取胜。淘汰赛4个主场,浦和全部取胜,最终捧起了冠军奖杯。本赛季的前4个亚冠主场,浦和虽然只取得了2胜2负的成绩,然而2场胜利都是3-0大胜,包括武里南联和国安,都在浦和主场送出最低消费。

当然,全北和蔚山,本赛季在浦和主场分别1-0和2-1取胜,这也让上港看到希望,浦和的主场并非无懈可击,而且最近3场J联赛,浦和在主场也仅仅取得2平1负的成绩。浦和主场远没有2017赛季时的强势,也让上港次回合看到了希望。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