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提问奥斯卡胡尔克什么级别的前锋 小金人:武磊就很棒

腾讯体育8月27日上海(文/李旭)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上港在主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下半场两个点球2比2战平日本浦和红钻,保留了出线希望。上港外援奥斯卡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奥斯卡

开场仅3分钟,颜骏凌出现失误送浦和闪击得手。第30分钟,兴梠慎三为浦和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上港2次获得点球,胡尔克操刀梅开二度,上港连追2球以2-2战平浦和,次回合9月17日移师浦和主场进行。

作为全场最佳,奥斯卡出席了赛后发布会。“这场比赛很困难,一开始就处于两球落后。这周备战,我们的目标是赢球。”奥斯卡说,“下半场的时候,我们展现出了最好的状态,追平了比分。”

“我们会像今天的下半场那样去踢球,在客场战胜对手取得晋级。”奥斯卡表示。

值得一的是,有现场的国外媒体提问,“在合作过的众多世界级前锋中,胡尔克位居什么样的排名?”这样的提问,让奥斯卡和一旁的主教练都笑了。

对此,奥斯卡回答:“我踢球这多年,从巴西国家队到切尔西再到中超,合作过很多好的前锋,很难排列出具体的排名。比如武磊,他是中国最好的前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