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雷拉:两个丢球不是傅欢的责任 半场休息时想到了出局

腾讯体育8月27日上海(文/李旭)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上港在主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下半场两个点球2比2战平日本浦和红钻,保留了出线希望。主教练佩雷拉表示,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让大家感受到了客场获胜晋级的可能。

佩雷拉

开场仅3分钟,颜骏凌出现失误送浦和闪击得手。第30分钟,兴梠慎三为浦和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上港2次获得点球,胡尔克操刀梅开二度,上港连追2球以2比2战平浦和,次回合9月17日移师浦和主场进行。

赛后发布会上,佩雷拉点评比赛:“上半场我们显得信心不足,有些迷失。下半场给出了很好的回应,让大家感受到能够在客场翻盘。我们需要在接下去做得更好,就像下半场那样展现出强大的精神力。当然,也要对不足之处给予改正。”

佩雷拉特别提出了防线上的漏洞,“不能给对手轻易的穿插的空间。”

浦和的第二粒进球,上港的防线负有很大的责任。对于傅欢出任首发中卫的选择。“这不是傅欢第一次出现在中卫的位置上,让他今晚首发,考虑到对手锋线上的球员速度快,速度是傅欢擅长的。在0比2落后的时候,我们必须做出改变。”主教练回答,“但两个丢球,不是傅欢的错。下半场我们必须采取冒险的方式,来取得进球。”

尽管是一场平局,但对手取得了两个客场进球,而胡尔克累积黄牌后将缺阵次回合交手。对此,主教练说:“半场结束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出局。最终的结果是2比2,让一切都有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