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浦和主帅不满主裁:哈桑两场比赛吹给上港4个点球

腾讯体育8月27日上海(文/李旭)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上港在主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下半场两个点球2比2战平日本浦和红钻,保留了出线希望。浦和主教练大槻毅在赛后强调,当值主裁判哈桑在吹罚两队之间的两场比赛里,一共吹给了上港4个点球。

浦和主帅

开场仅3分钟,颜骏凌出现失误送浦和闪击得手。第30分钟,兴梠慎三为浦和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上港2次获得点球,胡尔克操刀梅开二度,上港连追2球以2-2战平浦和,次回合9月17日移师浦和主场进行。

赛后发布会上,浦和主教练大槻毅首先提及了主裁判的判罚,“这场比赛我们被判罚了两个点球。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在2017年对阵上港的主场时,同样判罚给了对手两个点球,意味着两场比赛我们一共被判了4个点球。”主教练认为,在比赛的时候自己的球员已经非常注意动作了。

有记者提问,“是否是主裁判的判罚决定了比赛的走势”?主教练回答:“不管是点球或者其他方式的进球,都是得分的方式,我们最后得到了2比2的结果,这是客观的结果。当然,这个结果要放在两回合里才有意义。”

“我们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说明了上港队的坚韧和强大。回到主场,我们会再接再厉,争取取得进球。”大槻毅说。

谈及能够在客场取得两球领先,主教练表示:“赛前练习的时候,我们演练过三后卫和4后卫,也针对对手的特点做出了专门的部署,包括下半场的换人也是有针对性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