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局仅得7分陈雨菲0-2不敌辛德胡 无缘世锦赛女单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9年羽毛球世锦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率先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队的陈雨菲7-21/14-21惨败给印度名将辛德胡,无缘决赛,不过四强的成绩追平了她在2017年创造的最好成绩。同时这也意味着中国队连续六届世锦赛无缘女单冠军。辛德胡将与日本名将奥原希望争夺冠军。

陈雨菲

比赛焦点

1、本届世锦赛是陈雨菲第三次参加世锦赛,2017年格拉斯哥世锦赛,陈雨菲战胜山口茜闯进了四强,半决赛输给了辛德胡,2018年南京世锦赛,陈雨菲1/4决赛1-2惜败给山口茜,止步八强。

2、本赛季陈雨菲上升势头强劲,她在3月的全英赛问鼎冠军,帮助国羽时隔五年重夺全英女单冠军,另外她还获得瑞士公开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泰国公开赛女单冠军,同时在苏杯团体赛保持全胜帮助中国夺冠,在和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交手中胜率逐步提升,现任中国女单一号,这次世锦赛被寄予厚望。

3、作为赛会4号种子的陈雨菲先后2-0击败了泰国的磋楚沃、2-1战胜加拿大的李文珊、2-1力克丹麦的米娅-布里西费尔特,半决赛对手是5号种子、印度名将辛德胡,陈雨菲最新世界排名第3,辛德胡第5,两人有过八次交手,陈雨菲三胜五负,本赛季唯一一次对垒是在一个多月前的印尼公开赛上,当时陈雨菲0-2输给了辛德胡。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开局双方各得一分,辛德胡连得3分以4-1领先,陈雨菲追回一分,辛德胡又连取4分以8-2领先,陈雨菲拿下一分后,失误频频,辛德胡很快连取3分以11-3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陈雨菲依然手感冰凉,印度人连拿3分将比分优势扩大至14-4,后程陈雨菲追分乏力,辛德胡则将优势保持至局末,她以20-6获得局点,陈雨菲追回一个局点,最终辛德胡以21-7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开局双方从1平战至3平,辛德胡连得2分以5-3领先,陈雨菲追至5-6,不过此后又多次出现失误,辛德胡连得3分以9-5领先,中局印度人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陈雨菲依然被动,始终打不出自己的节奏,辛德胡又连得3分,后程陈雨菲未能找到有效得分手段,辛德胡一路领先以20-12获得赛点,陈雨菲挽救2个赛点,最终辛德胡以21-14锁定胜局,陈雨菲0-2落败,止步四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