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绩不佳球队换血!MLB金莺辞退11名员工 重建迈出关键一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巴尔的摩金莺队总经理迈克-伊莱亚斯将11位球探部门和管理部门的员工扫地出门,此举意在加快球队重建的步伐。

菜鸟总经理伊莱亚斯没有公布被解雇的员工名单以及受到影响的岗位。

伊莱亚斯表示:“我们球队和所处的联盟都在变革当中,因此我们必须要做出改变。”

金莺队以47胜115负结束上赛季,这是球队从圣路易斯搬迁到巴尔的摩后的最差战绩。赛季后球队分别在11月和12月聘请了新总经理伊莱亚斯以及新总教练布兰登-海德。本赛季金莺队再次有机会收获状元签,他们目前仅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排名垫底的底特律老虎队。伊莱亚斯希望管理部门和球探部门的人员洗牌可以加快球队重建的速度,让球队早日回到能够得到其他球队尊重的状态。

“我们在重新配置人员。为球团寻找合适的新鲜血液将会是一件相当忙碌的工作。本次裁员是我们为了跟上时代脚步而做出的努力。”

他强调本次裁员并非是为了降低球队运营成本,而是为了跟上目前大联盟球探的工作方式。

“由于目前能够获取的信息,包括视频和数据,都大幅增加,球探行业也面临着重大的变化,改变了球探们的工作方式。我们可能会对位换人,也可能重新安排我们整个球探部门的做事方式。”

伊莱亚斯说在赛季还未结束时就做出这些安排,是为了让这些失业的人员有时间重新寻找工作,也为他重新安排工作岗位提供了时间。

“这不是贬低他们在过去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他们为球队付出了很多。但是我的工作是展望未来,有时必须要做出困难的决定。我希望他们未来一切顺利,迅速找到新工作。”

(萨姆哈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