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中巡黄山赛业余军团发力 天津站冠军病中称雄

回到计分处的尼古拉斯帕兹(Nicolas PAEZ)趴在桌子上,看上去连交计分卡的力气都没有,从赛事视频团队传回来的影像资料看,18洞开球前他还在呕吐,“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即便如此,他仍交出了一张单轮-6的计分卡。

昨天的帕兹经历了一样的状态,肠胃不适让他一路都处在崩溃边缘,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两三码的推杆,刚准备推球,呕吐的感觉上来,球就推飞了。”可即便如此,昨天他仍打出了-2的成绩,这也是他没有选择退赛的原因。昨天的他在比赛结束后还在感慨那个-2是他表现最满意的一轮球。结果今天,在一样的身体条件下,他抓到了4鸟1鹰(-6),没有吞下任何柏忌,“对于这个成绩,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或许是不舒服,让我没有一点压力,也没有任何想法。”两轮过后,尼古拉斯帕兹以总成绩-8的成绩位于单独第二,1杆落后于菲律宾选手吴春晖。

今天全场表现最佳的除了帕兹就数朝鲜族选手尹勇铉了,昨天排名还在39位的他今天交出-7的单轮成绩,排名蹿升至并列第三,回场的他表示:“今天的机会都抓住了。”从前九出发的尹勇铉前6个洞都处于平淡,临转场收获了2只小鸟,在相对比较难的后九又收获5只。“今年前面几场比赛长杆都还好,短杆都不太满意,今天就觉得短杆推杆都还不错。”

佘梓瀚也是黄山培训中心的学员之一,曾在转职业前在黄山崔教练的指导下训练过一段时间。不过这次更吸引大家目光的是他身旁仅12岁的小少年,据了解,他是佘梓瀚的弟弟,这次趁着暑假强烈要求来给哥哥背包,在连续两天高温中背包步行36洞后,小朋友仍旧体力充沛,“赛前还挺担心他体能会跟不上,没想到还给力的,这一路跟他一起,打的比较轻松。”“兄弟齐心”也让佘梓瀚以两轮-5的总成绩冲进前五,保有冲冠希望。

9月份即将去华盛顿大学报道的18岁业余球手彭博今天收获6鸟2柏忌,总成绩-6排名上升至并列第三。除他之外,李林强、匡洋两位业余选手也进入前十。两轮过后,黄山松柏公开赛的晋级线定格在+7,共有78名球员进入到后两天的角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