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为逼平恒大感到骄傲 精气神起到关键作用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今晚中超第22轮比赛,重庆斯威爆冷在客场1-1逼平了广州恒大。塔利斯卡的定位球帮助恒大率先破门,冯劲连过数人后一条龙扳平比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为球队在场上的付出感到骄傲,球队在困难时期展现出来的精气神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小克鲁伊夫表示,“首先,我对今天球员在场上的努力付出我感到非常骄傲,我们知道对手广州恒大之前保持着一个非常好的状态。我们球队在最近在体能方面到达了一个极限,所以我为他们展现出来的纪律性感到满意。现在我们队员会有一段时间的假期,通过假期去找回更多的能量。”

重庆斯威曾经在客场击败过上海上港,如今又在客场扼杀了广州恒大书写中超连胜新纪录的可能。在赛后发布会现场,有媒体认为重庆斯威成为了“中超巨人杀手”,对于球队的表现,小克鲁伊夫表示,“我们这样的球队有如此表现,关键的秘诀在于是保持谦逊,脚踏实地每一天都加倍努力。我们球队在最近几个月的某一个阶段,强度是有一定下滑的,我们也是有一些输球的情况,有很多输球的情况出现。我认为我们上半程的表现也是让很多对手踢得很不舒服,我们在下半程的发挥在今天这场比赛前,做得都没有上半程表现那么好,但是今天则不一样。”

小克鲁伊夫还表示,“作为重庆斯威这样一支球队,在经济投入方面可能没有办法和广州恒大这样的对手去比较,那我们只有在每一天、每场比赛的付出和努力上、在战斗精神方面去提高。对于上半程能够在客场击败上海上港,我感到骄傲和自豪,当然也对今天在广州恒大的主场拿下平局也非常开心。但是,我认为是重庆这支球队的精气神起到了关键作用。”

对于连过数人进球的冯劲,小克鲁伊夫在赛后也进行了点评,“冯劲的个人特点就是速度很快,在两个边上都有盘带和过人的能力。这个进球来自他的出色的个人表现,不仅是过人的过程表现得非常棒,尤其是最后临门一脚也是发挥得特别好。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冯劲个人也是运气不太好,有几次获得了非常明显的机会没有抓住,但今天他重新站了出来。”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