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乐作妖新篇章!巴坎布用手挡出队友射门 我不进你也别想进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经过了上周的工体失利之后,重整旗鼓的北京国安今晚做客大连,2-0完胜大连一方,不仅终结了贝尼特斯球队的主场不败,而且缩小了与榜首球队广州恒大之间的距离。只可惜,美中不足的是,国安中锋巴坎布仍然无法取得进球。

巴坎布勇猛有余,进球不足

自己不进球,还“不让”队友进球

客场面对近期战绩不俗的大连一方,对北京国安来说显然是个不小的考验。上半场的比赛进程证明了这一点。尽管国安拥有传控方面的优势,但是坐拥主场之利的大连一方也毫不退缩,双方在45分钟的时间里互有攻守,基本上形成了一个均势的场面。在这样的情况下,显然谁能把握住机会,谁就能打破比赛的平衡。

可惜的是,国安在上半场面对机会时显然缺少一些必要的运气。第41分钟,金泰延左路插上拿球,随后倒三角再将球交给巴坎布,巴坎布拿球极顺,大禁区内顺势一脚抽射,张翀不敢接球,将球扑出。巴坎布也错失了一次得分的机会。

巴坎布打门

更好的机会出现在第43分钟。国安在大连一方禁区内造险,国安禁区前沿将球吊入禁区,张翀出击从巴坎布头球将球击走,但皮球落到前插的巴顿脚下,巴顿迎球抽射,却不偏不倚打在门前倒地的巴坎布身上,正是大水冲了龙王庙。

巴坎布用手挡出队友巴顿的打门

自己不进球,而且还“阻止”了巴顿的进球,可想而知在赛后,巴坎布又将成为外界调侃的对象。而在下半场,巴坎布仍然与进球无缘,接张玉宁的横传球、门前近距离包抄打门,被张翀将球挡出,这可能是巴坎布全场获得的最好的机会。遗憾的是,作为一个射手,他再度让人失望。

巴坎布错失良机

屡次吐饼,未来只能做快乐男孩?

好在,最终北京国安凭借巴顿和张玉宁的进球,客场2-0拿下了大连一方,而且其中一个进球巴坎布“疑似”助攻。否则的话,一旦国安今晚不胜,估计铺天盖地的质疑又将“淹没”巴坎布。话虽如此,巴坎布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让人高兴不起来,毕竟他再度浪费了进球良机。究竟何时能够收获中超运动战进球?或许巴坎布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巴坎布助攻张玉宁进球

说起巴坎布,绝对算是中超赛场一位“谜样”外援。论个人能力,没有人会质疑这位身价4000万欧元的射手,而且上赛季他也是北京国安的首席射手、中超射门次数/进球转化效率最高的前锋之一。然而本赛季,从五月份至今,巴坎布只打进一个点球,与此同时他的浪费机会能力屡遭诟病。

从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中,不难看出,巴坎布的比赛态度确实没问题。前场不管谁拿球,巴坎布绝对会用灵动而积极的跑位来撕扯大连一方后防线。像是下半场接张玉宁传球险些破门,就是他自己跑出来的机会,无奈临门一脚实在欠缺。从这个角度来看,巴坎布的现状,倒是和前几年的武磊有些类似。

“快乐足球”已经成为巴坎布的“标配”。球迷怒其不争,甚至给他起了个中超唯一“B2B前锋”的称号,用来调侃他每场跑动积极、但就是不进球的现状。再这样下去,国安队史标王外援,或许会最终沦为一个笑柄。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