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强力纠错?上港铁卫手球 var两度提醒马宁判给富力点球又取消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中超第23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比赛上半场,出现了一个波折。上港队员禁区手球,马宁看了var后判了点球,但点球并没有罚出来,根据var的提醒,马宁再度回看,发现富力队员越位在先,这个点球最终没有判罚。上轮中超赛事,马宁补时阶段先后判给北京国安两个点球,随即引发轩然大波。这一场,显然整个裁判组都吸取了经验教训。最终富力通过补时阶段托西奇的绝平进球,2-2和上港战平。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邹正前场左路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左脚传中,肖智此时沿禁区弧突入禁区飞身跃起与贺惯争顶高空球,皮球下坠时击中贺惯手臂。马宁吹停比赛,让双方队员去场边补水,马宁在此期间则跑去观看VAR。

贺惯手球

而通过VAR确认,马宁第一时间判贺惯争顶时禁区内手球,富力获得点球。对于马宁的这次判罚,颜骏凌与贺惯均非常费解。

马宁看var

紧接着,萨巴站在点球点前准备罚点球。但,马宁此时又通过耳机与视频裁判沟通2-3分钟。

萨巴准备罚点球

马宁继续听var

马宁与视频裁判沟通期间,斯托伊科维奇背对球场,蹲在地上,捂面祈祷,而萨巴则来回踱步,显得无所适从。就在斯帅与萨巴焦急等待时,马宁终又通过视频系统改判,判定肖智刚刚前插时越位在先,且取消点球。面对这样的情况,富力球迷也有些忍不住,高呼“马宁,滚蛋!”

斯帅蹲着不敢看

慢镜头回看富力越位 马宁取消点球

马宁此番强力纠错,显然是为避免上轮那种争议判罚事件再度发生。(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