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比赛会很艰苦 力争拿下保级关键三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 明晚,中超第22轮,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副班长北京人和。赛前,建业主帅王宝山携后卫韩轩出席了发布会。

目前,建业队积24分排名联赛第11,虽然领先垫底的北京人和12分之多,但是建业在保级道路上仍不可有一丝的大意。“明天对双方来说都是非常艰苦的比赛。联赛过去了21轮,保级的球队是非常激烈的。可以预见,比赛会非常艰苦。”王宝山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

面对昔日老东家,王宝山说:“这一周我们在备战中也做好了准备,渴望拿下比赛。希望在明天的比赛战胜对手,在保级路上拿下最重要的三分。”

本场比赛,建业后卫韩轩将解禁复出,这对于建业防线无疑是个好消息。“对于北京人和,我和王指导都非常了解。所以我们也做了针对性的部署。希望明天,我们的努力不要白费,拿下我们想要的结果。”韩轩说。(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