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皇马1-0萨尔茨堡取两连胜 阿扎尔轰处子球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北京时间8月8日1时,国际足球热身赛,皇家马德里做客红牛竞技场1比0战胜萨尔茨堡红牛,本泽马击中门柱,阿扎尔打入皇马处子球,四战不胜之后,皇马近两场热身赛均取胜。

比赛看点

齐达内首次使用352阵形。此役是皇马夏季第6场热身赛,皇马共取得2胜1平3负的成绩,在前5场丢16球之后,齐达内变阵352阵形,也成功的零封对手。 前四战不胜之后,皇马连续战胜费内巴切、萨尔茨堡。

阿扎尔打入处子球。此前5场热身赛,阿扎尔、克罗斯是仅有的两名都得到出场机会的球员,然而,阿扎尔既没有进球也没有送出助攻。在齐达内变阵之后,阿扎尔屡屡在反击中得到机会,并且利用弧线球破门,打入了皇马处子球。

精彩瞬间

第5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前左脚低射稍稍偏出。第8分钟,拉莫斯、科伊塔争抢头球时双双受伤,比赛一度暂停。第9分钟,萨尔茨堡前场断球后快速反击,哈兰德禁区弧分球,南野拓实禁区右肋右脚低射偏出。

第13分钟,马塞洛直塞,阿扎尔左侧底线横传,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本泽马右脚推射被门将一挡后击中门柱。第19分钟,皇马快速反击,本泽马中线后直塞,阿扎尔带球至禁区弧右脚劲射破门,1比0!阿扎尔打入皇马处子球。

第20分钟,乌尔默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哈兰德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高出。第22分钟,阿扎尔禁区前右侧左脚吊射稍稍偏出。第24分钟,南野拓实绊倒阿扎尔,卡塞米罗主罚禁区前中路任意球右脚劲射偏出。

第27分钟,乌尔默左路横传,小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南野拓实右脚推射偏出,错失破门良机。第39分钟,皇马快速反击,本泽马中场分球,阿扎尔盘过翁圭内后禁区中路右脚低射被斯坦科维奇封出。

第40分钟,阿扎尔直塞,马塞洛左路横传,本泽马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高出。第42分钟,阿扎尔禁区左肋盘过后卫后右脚斜射偏出。

第51分钟,迪亚拉禁区前右脚远射被库尔图瓦没收。第54分钟,瓦拉内撞倒黄喜灿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尤努佐维奇禁区中路右脚劲射被拉莫斯挡出,迪亚拉禁区外右脚劲射偏出。第59分钟,达卡转身摆脱拉莫斯分球,尤努佐维奇直塞,形成单刀的达卡禁区前右脚吊射高出。

第64分钟,卡瓦哈尔踢倒阿希梅鲁被黄牌警告。第68分钟,克罗斯快发任意球,本泽马禁区右肋右脚劲射被卡洛斯飞身单手封出。第72分钟,法尔卡斯踢倒克罗斯被黄牌警告。

第80分钟,卡马拉禁区前右脚劲射被库尔图瓦没收。第81分钟,巴尔韦德撞倒反击中的阿希梅鲁被黄牌警告。第83分钟,皇马快速反击,克罗斯中场妙传,约维奇禁区左肋左脚劲射被卡洛斯神勇封出。第85分钟,纳乔踢倒达卡被黄牌警告。

出场阵容

萨尔茨堡(4-4-2):

门将:1-斯坦科维奇(46分钟31-卡洛斯)

后卫:17-乌尔默(46分钟2-门萨)、6-翁圭内(46分钟45-穆维普)、15-拉马略(46分钟5-瓦拉奇、75分钟3-范德韦夫)、43-拉斯穆斯-克里斯滕森(58分钟25-法尔卡斯)

中场:18-南野拓实(46分钟37-奥川雅也)、28-贝内德(46分钟16-尤努佐维奇)、8-萨马塞库(46分钟4-阿希梅鲁)、14-索博斯罗伊(46分钟44-迪亚拉、71分钟19-卡马拉)

前锋:30-哈兰德(46分钟20-达卡)、7-科伊塔(46分钟9-黄喜灿)

皇家马德里(3-5-2)

门将:13-库尔图瓦

后卫:4-拉莫斯、5-瓦拉内、3-米利唐(46分钟6-纳乔)

中场:12-马塞洛、8-克罗斯、14-卡塞米罗(46分钟15-巴尔韦德)、22-伊斯科(71分钟17-巴斯克斯)、2-卡瓦哈尔(71分钟19-奥德里奥索拉)

前锋:50-阿扎尔(61分钟18-约维奇)、9-本泽马(71分钟28-维尼修斯)

(奥拜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