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容易!他当年齐名张稀哲 如今中甲破门后跪地哭泣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5-1大胜梅州客家,亚泰是个多轮候终于重返冲超区。除了张笑飞,亚泰还有一名球员在对梅州客家的比赛中攻入赛季首球,他就是替补登场的谭天澄。

谭天澄破门后跪地哭泣

比赛第73分钟,当谭天澄将比分扩大为4比1后,亚泰就此锁定胜局。进球后的谭天澄跪地落泪,令全场球迷动容。这个进球对谭天澄来说太不容易了。

作为当年与张稀哲齐名的国安双子星,谭天澄蛰伏了这么多赛季,终于打开了进球账户。当年在国青队,谭天澄的位置是前锋,即便当下很多媒体数据都把谭天澄放在了前锋一栏。不过来亚泰这两个赛季,谭天澄的位置一直是替补中场。

今年中甲谭天澄也获得了多次替补登场机会,表现始终不温不火,但也曾有怒射击中横梁的画面。存在感不强,也许是谭天澄的苦恼。不过这场比赛,谭天澄替补登场后爆发,不仅打进一球,而且在比赛最后阶段助攻谭龙梅开二度。

一传一射,这是谭天澄加盟亚泰后最好的数据。虽然暂时还是球队替补,但谭天澄还有大把机会爆发。(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