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兴城海峡游泳马拉松举行 中国小伙勇夺冠军

前三名选手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8月4日,2019中国-兴城海峡游泳马拉松在辽宁省兴城市兴城海峡海域举行。

本次赛事共设置10公里全程组和500米体验组两个组别。其中,共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和墨西哥等国家21名运动员参与全程组比赛的角逐。同时,共有来自国内17个省、市地区的670名游泳爱好者参与了体验组的比赛。

最终,经过激烈比拼,来自中国深圳的洪俊豪以2小时13分36秒获得全程组第一名,来自美国的珞朗(Lauren Jane Tininenko)以2小时22分38秒斩获第二名,而季军则被李雨涛以2小时30分50秒的成绩收入囊中。

2017年,“中国横渡第一人”张健携手张朝阳成功游泳横渡兴城海峡,开创了中国首个海上马拉松,兴城海峡游泳马拉松。至今,赛事已成功举办三届。在全民健身浪潮的带动下和马拉松赛事发展的引领作用下,海上马拉松赛这一新兴赛事以其独特新颖的赛制与特点备受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