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人和保级续命?朱宝杰秀C罗式庆祝动作:客场能拿一分也不错了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2019年中超第21轮,深圳佳兆业主场对阵北京人和。保级大战上半场,马里为深足率先破门,半场结束前,朱宝杰扳平比分。赛后朱宝杰也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说球队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客场能拿到1分已经非常不错了。

众所周知,深圳佳兆业和北京人和的这场比赛是保级大战,赛前两队一个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一个排在末尾,谁都输不起。比赛开场后,深足由马里率先破门,这时候的人和,可能陷入被动,似乎一只脚都已经进入降级区。

但是人和并没有放弃,上半场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当时比赛第44分钟,迪奥普前场右路接曹永竞传球起右脚传中,叶力江门前解围不远,朱宝杰小禁区附近将球卸下随即转身起左脚扫射命中。朱宝杰破门后,秀了C罗式庆祝动作。而在上半场结束前,迪奥普还有一个进球被吹越位,事后这个判罚也引发争议。

朱宝杰进球

朱宝杰秀C罗式庆祝动作

朱宝杰比心

比赛结束后,人和进球队员朱宝杰接受了媒体采访,直言球队20分钟被对手先进了球,但是在这么热的天气下,并没有放弃,“中超还有九场球,我们不放弃,一场一场拼。”

对于1-1的平局,朱宝杰虽然遗憾,但也只能接受,“我们只能一分一分去拿,在保证不输球情况下,争取拿三分。今天是客场,又在这样的天气下,又被对手先进球,能拿到一分,已经不错了,希望以后比赛每一场都能拿到分数。”

谈到人和目前的情况,朱宝杰说,“到了这个时候,你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丢了一球之后,我们也放开了,下一场从第一分钟开始,就要放开一些,我们是全新阵容,全新的磨合,相信一场比一场更好。”(泅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