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新帅手续未完能否指挥战华夏未定 于大宝要用胜利感谢施密特

撰文/张楠

随着昨天合约的顺利签署,法国人布鲁诺-热内西奥正式在北京国安走马上任。但因为还没来得及完成足协的相关手续,所以无法参加今天的赛前发布会,而是由领队符宾代替出席。在今天的发布会上,符宾透露新帅手续还没有完成,所以还不知道明天是否能够现场指挥。而于大宝则表示,希望明天用一场胜利感谢前主帅施密特对球队的付出。

符宾今天也表示球队刚刚经历了三场失利,这次回到主场通过一场胜利回报球迷。外界最关心的还是主帅热内西奥,符宾也透露他已经和中方教练组见过面了,但因为手续没有办完,所以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能够现场指挥明天的比赛。至于谁会来指挥,他表示明天就会有答案。

对于张稀哲的情况,符宾说还要根据晚上队医的评估才能确定明天是否能上场。

而今天出席发布会的于大宝也表示球队刚刚经历了双线三连败,还是比较失落:“但是输了就是输了,球员拼尽全力到最后一分钟,也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有球迷来支持。换了教练,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感谢施密特对球队的付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