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分钟戴帽韩国锋霸征服中超 金信煜当选第20轮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中超球队夏窗更换的新外援中,即插即用的不少,但像金信煜这样连续4轮进球,而且打进6球助攻2次的不多。和富力的较量,金信煜上演帽子戏法,还给莫雷诺送上助攻,帮助申花5-3大胜,最终加冕第20轮腾讯体育的《中超英雄》。

金信煜当选第20轮中超英雄

崔康熙和金信煜之间的关系就不用多说,此前在天海和大连,崔康熙一心想把金信煜带到中超,但最终都未能如愿。崔康熙手握金信煜的使用说明书,这已经不是秘密,而来到上海滩,新东家申花给了崔康熙和金信煜再度携手的机会,金信煜也没有辜负恩师的期待。

来之能战,金信煜的首秀未能帮助申花止住颓势,而且在廊坊吃到了一场逆转失利,但首秀即进球,却给金信煜的申花之旅开了一个好头。随后2轮面对建业与人和,金信煜各进1球,帮助申花迅速远离了降级区。而爆发则是与富力一役,18分钟之内戴帽,加上上半场的头球摆渡给队长莫雷诺制造进球,帮助申花5-3大胜富力,中超豪取3连胜,双线豪取4连胜。

专家点评阶段,金信煜包揽了全部5张选票,而12位媒体评委中,金信煜则揽下其中的10张,其余2票分别归属队友曹赟定,以及挑落国安的奥汗德扎。尽管在球迷投票阶段,金信煜以1492票(22.97%)排名第2,恒大的保利尼奥拿到2971票(45.74%)拔得头筹,但金信煜还是凭借专家+媒体的力挺,以9.2分力压保利尼奥(7.6分)加冕第20轮的《中超英雄》。

网友投票

金信煜上一次上演帽子戏法,虽然还是效力全北时期,但同样与中超球队有关,正是凭借他的戴帽,全北在亚冠主场6-3大胜天海。中超本赛季高中锋集体吃香,不过金信煜的作用不次于鲁能的佩莱和重庆的卡尔德克,帮助申花远离降级区后,在球队打进足协杯4强的情况下,金信煜不仅要帮助申花争取中超更高的排名,对于足协杯冠军也有着相当大的想法。

第20轮《中超英雄》候选球员得分、排名

NO.1金信煜(上海申花):9.2分【球迷3.2分+专家3分+媒体3分】

NO.2保利尼奥(广州恒大):7.6分【球迷4分+专家2.4分+媒体1.2分】

NO.3曹赟定(上海申花):7.2分【球迷2.4分+专家2.4分+媒体2.4分】

NO.4奥汗德扎(河南建业):6.4分【球迷1.6分+专家2.4分+媒体2.4分】

NO.5博阿滕(大连一方):4.4分【球迷0.8分+专家2.4分+媒体1.2分】

【专家点评】

朱广沪:金信煜

点评:在赛场上和赛场下都展现出一个职业选手的价值,这样的队员是每个主教练都欣赏的。

马德兴:金信煜

点评:登陆中超之后表现无解。

郎效农:金信煜

点评:本轮《中超英雄》我选金信煜,他加盟申花场场进球,本轮更是三破球门,为申花强势反弹做出很大贡献。

腾讯体育:金信煜

朱艺:金信煜

点评:自带说明书的金信煜此前3轮3球,你还认为他不够强?那就再来个帽子戏法试试!

【媒体点评】

《半岛晨报》隋海涛:曹赟定

点评:左右开弓,策动申花5粒进球,助球队取得中超3连胜,进一步远离降级区。

《大河报》王玮皓:金信煜

点评:去年世界杯上,高中锋战术全面回潮,今年在中超也是屡试不爽。身高接近两米的金信煜给人的感觉就是防不住,4场6球的表现非常恐怖。金信煜具备极佳的制空能力,而脚下技术也不错,这种高而不笨的中锋国内非常稀少,就像一个加强版的肖智。

《扬子晚报》张昊:金信煜

点评:在中国足坛越来越缺少本土传统高中锋的时候,这名韩国球员在中超挣足了面子。不但在后半程加盟中超后场场进球,这轮更是上演帽子戏法。在展示自己世界级中锋水准的同时,也带领申花跳出保护区,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行!

《武汉电视台》张曦:金信煜

点评:加盟申花之后4场进6球,还有2次助攻,面对富力大演帽子戏法,韩国大炮名不虚传,而且他的拼搏精神也收获了更多的支持。

《南方都市报》丰臻:金信煜

点评:3球1助,那种硬实力让人难忘。

《泰山晚报》牛志明:金信煜

点评:不得不服,韩国高塔来了中超照样碾压,尽心尽责的金信煜,成为崔康熙的最强利器,这样的申花,不该是只考虑保级了。

《重报集团》田烽:奥汗德扎

点评:专治各种不服,让北京国安的冠军梦想遭遇挫折。

《北京体育广播》王异:金信煜

点评:韩国中锋完成K联赛和中超的无缝对接,高空轰炸无人能解,头球助攻莫雷诺反超比分,随后帽子戏法帮助申花实现双线4连胜。4场6球,申花找到最强攻击手。

《天津日报》申炜:金信煜

点评:无缝连接中超,依然是人挡杀人的境界,申花这笔引援太值了。

《腾讯体育》赵宇:金信煜

点评:韩国外援不错,来了就好使,让申花再也不发愁进球问题了。

《腾讯体育》李旭:金信煜

点评:诠释了何谓即插即用,加盟以来的表现简直完美。

《腾讯体育》曾潇:金信煜

点评:高中锋原来这么好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